联想 Z5 Pro 和小米荣耀设计一样?常程:英雄所见略同

新消费
2018
11/05
14:28
爱搞机
分享
评论

昨天在联想全球总部,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向外界介绍了联想 Z5 Pro,该机采用滑盖全面屏,屏占比超过 95%。在发布会结束之后,常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现场回答了 " 小米和荣耀都出了同样结构的手机,如何评价联想 Z5 Pro 和前两个手机差别 " 这个问题,他称这是英雄所见略同。

常程还表示,真要说有什么区别的话,那就是对产品的态度,这是唯一的不同,今天的发布会我们在认真讲产品的每个细节,可能用户们不在意这个,但是我们很在意,所以最后做出来的产品也可能(和友商)会有差异。

而针对联想 Z5 Pro 本身,大家都有一个疑问,就是它号称划时代旗舰为何不搭载高通骁龙 845,常程表示这是充分为用户考虑的结果,比如在功耗方面,用户使用骁龙 845 可能会觉得很难受,所以骁龙 710 是个很好的选择。

另外我们发现,从去年 iPhone X 发布之后,手机的屏幕变化就非常快,从刚开始的 18:9 全面屏,到刘海屏,接着是今年下半年流行的水滴屏,最后是滑盖全面屏,另外刚刚发布的努比亚 X 还是双屏手机,这又是一个新的全面屏解决方案。

努比亚 X

有人就担心滑盖是一种过渡设计,很快就会过时,常程表示,不知道你有没有使用过 vivo NEX、OPPO Find X,我认为 OPPO Find X 在这类设计中是做得最好的,不过它还能提升很多。大家都在做各种尝试,联想也有朝一个方向在尝试,不过还做不到终极,所以不确定滑盖是否为过渡方案。

常程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多次明显或者隐晦地提到小米和华为荣耀,在发布会快结束的时候,他还说了一段话,笔者认为有必要分享给大家:" 也许今天联想手机还不是市场的领导者,我们还没有资格去故宫、去钻石球场开一个发布会,但是你不能扼杀一个我们洞察技术的野心。今天我们没有超过你,但是在下一个拐角,在下一场发布会,在下下一场发布会,联想手机一定会超越用户的期望。"

【来源:爱搞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系列消息显示,联想已经在就 Moto 手机的系统更新进行推进。但是根据德国媒体 Deskmodder 的消息,一个有些年纪的平板系列可能要被抛下了。
新零售
谁也不知道,这座滑梯的终点,到底会是哪里。只知道,下滑的惯性将越来越大。
业界
10 月 29 日,今天上午联想集团副总裁、手机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常程,在微博公布了联想 Z5 Pro 新机的最新海报,展示了联想 Z5 Pro 的 2 个功能亮点:AI 智能降噪 + 杜比全景音效。
新零售
今天下午,联想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
手机
北京时间10月17日午间消息,据韩国科技媒体ETNews报道,LG Display正与联想合作,推出新款配有13英寸可折叠显示屏的平板。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