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装安卓 7.1,曝联想 Tab 4 系列平板无缘 8.0

新消费
2018
11/05
14:1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一系列消息显示,联想已经在就 Moto 手机的系统更新进行推进。但是根据德国媒体 Deskmodder 的消息,一个有些年纪的平板系列可能要被抛下了。

它们是联想于 MWC 2017 展会上发布的 Tab 4 系列平板,包括 Tab 4 8、Tab 4 8 Plus、Tab 4 10 和 Tab 4 10 Plus 四个型号,预装系统为安卓 7.0/7.1" 牛轧糖 "。其中,Tab 4 10 Plus 是这个系列最高配置的产品,配备骁龙 625 处理器,分辨率为 1920x1200,售价为 249 美元(约合 1715 元人民币)。

德国媒体 Deskmodder 的消息称,该系列平板最高配的 Tab 4 10 Plus 已经确定无缘安卓 8.0,停留在安卓 7.1。这很意味着,几个更为便宜的型号或许也难以获得更新了。

通常来说,老设备比起新设备更难获得系统版本更新。目前联想阵营中有望即将升级安卓 " 奥利奥 " 的设备是 Moto G 系列手机,安卓 8.0、8.1 的升级以及升级内测已经先后在北美、南美的部分市场推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谁也不知道,这座滑梯的终点,到底会是哪里。只知道,下滑的惯性将越来越大。
业界
10 月 29 日,今天上午联想集团副总裁、手机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常程,在微博公布了联想 Z5 Pro 新机的最新海报,展示了联想 Z5 Pro 的 2 个功能亮点:AI 智能降噪 + 杜比全景音效。
新零售
今天下午,联想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
手机
北京时间10月17日午间消息,据韩国科技媒体ETNews报道,LG Display正与联想合作,推出新款配有13英寸可折叠显示屏的平板。
手机
对标完了小米 8 青春版之后,今天早间, 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上再次分享 S5 Pro 的海报,这次对标的是小米 8SE,并称 " 没有 f/1.8 大光圈,谈什么单反般背景虚化 "。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