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全面砍单 富士康首当其冲

原创派
2018
11/05
14:44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cea1339ea91c43c09627ef8f0e20c91d

苹果公司今年发布的多款iPhone销量远不及预期,苹果公司已经进行了“砍单”;所谓“砍单”就是将之前向代工商下的订单取消,这对于代工商是非常致命的。

据了解,苹果已经为其运营的代理公司富士康减少了10%的Phone XS和MAX订单,以及10%的订单适用于Heshuo的手机XR。富士康严重依赖苹果,是第一个受到影响的人。之前为了提高iPhoneXs系列手机的产能,富士康招入了大批的工人,代工本来利润就非常低,不可能多养人。现在富士康不得不大规模裁员。如果接下来苹果还继续销售疲软,估计富士康受的影响会更大。

这不是第一次传出苹果砍单的消息,去年发布的iPhone X销售业绩低于预期导致苹果决定削减今年一季度产量,苹果要求供应商将今年一季度的产量从去年11月份的4000多万部削减一半,其供应链零部件供应商也出现放假和停产的情况。

有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在部分渠道发布的新款手机的销量增长,存在不实的情况。实际上,在最近一年里,其新推出的几个型号的手机销量增速全面放缓。”

目前,iPhone在欧美的销量相对稳定,但在中国市场有华为、小米、vivo、OPPO等国产手机的崛起,苹果在中国市场的日子并不好过,虽然苹果的利润高,但销量惨淡,或许苹果也可以试试薄利多销,毕竟销量上不去,利润再高,也是白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富士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