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与香辛料VR》将于本月底开启众筹

VR/AR
2018
11/06
12:27
87870
分享
评论

今年7月日本工作室Spicy Tails宣布了正在开发中的VR项目《狼与香辛料VR》,将其同名轻小说《狼与香辛料》的故事通过头显呈现出来。今日该团队发布了更多相关资料,表明其2个众筹活动将于11月月底开始进行。

VR,虚拟现实,vr游戏

Spicy Tails将于11月25日推出Campfire和Kickstarter活动,以获取资金支持《狼与香辛料VR》的开发,尽管没有关于该工作室众筹金额的细节。本次众筹活动以“限量商品”回馈为特色,听起来你不仅仅会获得电子游戏,还可能获得T恤和屏保,甚至是更贵的角色手办。

自从这个夏天第一次发布《狼与香辛料VR》,Spicy Tails通过了一些图片和短视频展示了《狼与香辛料VR》的开发过程,整部作品将使用与传统漫画书相同的2D图像。

VR,虚拟现实,vr游戏

《狼与香辛料》轻小说中,最初的故事发生在一位名叫卡夫劳伦斯的25岁旅行商人身上。在Pasloe镇停留后,他遇到了一位名叫Holo的600多岁的狼神,狼神以一个15岁女孩的样貌出现——除了狼的尾巴和耳朵,她想加入卡夫劳伦斯的旅程,这样她就可以看到这个世界并最终回到她的祖国。

《狼与香辛料VR》将在2019年初发售,将支持HTC Vive,Oculus Rift和其他VR头显。原作者Isuna Hasekura以及动漫配音演员Jun Fukuyama(Kraft)和Ami Koshimizu(Holo) 都参与了这个新项目。

VR,虚拟现实,vr游戏

Spicy Tails因其今年年初发布到HTC Vive的VR游戏Project Lux而闻名。通过VR来展现2D动漫的另一个知名作品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Tales of Wedding Rings VR》,这部作品为Oculus Rift独占。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距离黑色星期五的年度销售业务开始只有两周多的时间,消费者们可以享受各种折扣和优惠。全球知名零售商亚马逊准备全力以赴参与此次活动,提供各种限时优惠。
VR
上周末,朋友圈刷屏英雄联盟S8总决赛IG 3:0战胜FNC夺得总冠军的消息。这也是中国首次夺得LPL全球总冠军,自从S2首次参赛,这段梦想之路走了七年终成现实,真可谓振奋人心!
VR
三星开发者大会将于11月7日—8日(当地时间)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举行。据悉,三星计划在大会上正式推出旗下新款WMR头显Odyssey+,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VR
由美国达特茅斯学院开发的 眼动追踪 器用近红外光(NIR)和光电二极管取代了摄像头,从而提高了能效和降低了体积。可穿戴眼动追踪器能够追踪瞳孔的2D位置和直径。镜框上的小型光电二极管感应眼球反射的光...
VR
参加H&M最新时装秀的观众不仅能看到T台上的最新设计,同时也能通过AR来近距离体验它们。得益于 Magic Leap ,H&M,Moschino和Warpin Media的合作,观众在传统的T台秀之后感受了难忘的8分钟沉浸式时尚体验...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