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 iPhone 6 升级到 iPhone XR 的首批用户:真实体验是这样

新消费
2018
11/07
17:42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4 日,外媒 ZDNet 编辑 Chris Matyszczyk 分享了自己从碎屏 iPhone 6 升级到 iPhone XR 后的种种实际感受。

Chris 是首发当天入手的黑色 iPhone XR 256GB,他回忆那天的 Apple Store 门可罗雀。

刚开始用,Chris 就发现,好几次下车后口袋里没手机,原来,XR 滑到了座椅上。虽然对比发现 iPhone XR 不比 iPhone 6 夸张地大,但是玻璃还是滑,Chris 表示自己不得不添置几件口袋更深的短裤。

接着一个变化就是床上解锁几乎不可能。Chris 表示,整整一周,被闹钟吵醒后,他在黑暗中抄起手机,可 XR 并不识相,完美不开锁。当天渐渐亮起,并且他把手机拿得最后贴脸后,XR 终于认出主人了。

Face ID 破功还出现在 Chris 脸肿的那几天,在看医生并服用药物后,XR 才正常工作。

另外一些更换 XR 后的变化在于,需要对外形、重量的各种适应。Chris 说自己在 XR 上第一次感受了双手拿手机,原来用 iP6 从未有关。再比如,原来能放入汽车杯座里的小 6 在 XR 上不灵验了,卡不进去。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OS 12 对通知中心做了一些改动,其中一个重要变化就是将来自同一应用的消息折叠显示,点击后可逐条展开。虽然这让通知中心看上去更有条理,却也让不少人感到不习惯,,好在苹果并没有搞「一刀切」,我们...
新零售
新款 AirPods 已经获得了蓝牙 SIG 认证,并且认证信息透露了关于下一代 AirPods 的一些特性,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零售
11 月 1 日至 11 月 10 日期间,消费者在天猫 App Store 充值卡旗舰店购买电子卡或实体卡,可获得面值 10% 加赠。充值卡面值有 50、100、200、500 和 1000 元可选。
新零售
苹果今年发布的 3 款新 iPhone,让很多人犯了选择强迫症,其中 iPhone XR 更是让人纠结:虽然它的价格是最亲民的,同时还支持双卡双待,但单摄、宽边框设计容易让人失去兴趣。外媒近期针对 iPhone XR 做了...
新零售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泰国的首家零售店将于本周六(11月10日)盛大开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