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诺发布 Nook 10.1 新平板:10.1 寸屏安卓系统、售价 130 美元

新消费
2018
11/07
08:12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Barnes & Noble(巴诺书店)宣布推出新款电子书阅读器 Nook 10.1。

Nook 10.1 并非和 Kindle 一样采用 eInk 屏幕,而是 LCD 彩屏,某种意义上说属于平板电脑,对标的其实是 Kindle Fire 系列。

规格方面,Nook 10.1 采用 10.1 英寸 1920x1200 分辨率 IPS 显示屏,内建 32GB ROM(支持 256GB 扩展),前后 200 万摄像头,有 3.5mm 耳机孔,MicroUSB 充电,阅读、视频观看和网页浏览正常强度下的续航时间是 8.5 小时。

系统方面,Nook 10.1 接入 Play 商店,兼容安卓 APP。

Nook 10.1 定价 129.99 美元(约合 900 元),11 月 14 日上市发货。特别的,在 12 月 26 日前订购,可享受 10 美元的折扣。同时,含 Dock 套装的价格是 159.99 美元,并免费送价值 50 美元的《Good Housekeeping》杂志。

在美国市场,Nook 10.1 比同尺寸的三星 Galaxy Tab A 和亚马逊 Fire 10.1 都要便宜。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07 年,当乔布斯在舞台上发布第一代 iPhone 的时候,也许并不会有人想到,十年后,以 iPhone 成名的苹果公司将成为历史上首个市值突破万亿的公司。
新零售
又是一轮财报季,苹果昨晚也公布了自己 2018 第四财季,也就是第三自然季度的财报(苹果财报将前一年的 9 月,作为财年的开始)。一连串数字下,你可以看到苹果这个巨人究竟是在怎样展现自己的 " 微操 " ...
新零售
近日,飞猪官方公众号发文称,阿里在杭州开了一家未来酒店(FlyZoo Hotel),中文名字:菲住布渴。据说这是全球第一家支持全场景刷脸住宿的酒店。双 11 预售价 1399 起 / 套。
新零售
贾跃亭再与恒大彻底闹掰之后,先前好不容易有所喘息的资金链这次再度断裂,这让本已前途一片光明的 FF91 再次变得扑朔迷离。
新零售
8 年前,一款被称为「美国西部版 GTA」的游戏正式发售,为玩家编织出了一个狂野、自由,文明和蛮荒交织的会呼吸的西部世界,玩家们为之疯狂,让这款游戏总计销量达到 1500 万份之多,权威媒体 Metacritic ...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