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三星将推出AR云服务,并可能首秀AR头显

VR/AR
2018
11/07
12:3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我们在本周举行的 三星 开发者大会将能一睹他们的增强现实计划。预计这家公司将发布名为Project Whare的AR云服务,甚至有可能预览一款专用的AR头显。

当地时间周三与周四,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将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年度开发者大会,并将重点放在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领域。值得一提的是,三星甚至邀请了反乌托邦人工智能题材影片《她》的导演斯派克·琼斯。

但除了智能语言之外,三星同时会将聚光灯打亮另一项新兴的技术:增强现实。根据日程表介绍,大会总共安排了六个与AR相关的主题内容,其中一个甚至承诺帮助与会人士成为“一名超级AR开发者明星”。

另外有两个主题内容详细介绍了如何为三星智能手机创建AR emoji,类似于迪士尼根据旗下流行IP开发的表情符。

本周三星将推出AR云服务,并可能首秀AR头显

但除此之外,三星同时将利用本届大会来重点介绍更为尖端的AR开发项目。其中之一就是Project Whare,一个从Samsung Next孵化器中悄悄诞生的AR云项目。

Whare尚未正式发布,一名三星发言人表示,这个服务将在大会进行“软启动”,并补充说他们希望通过这场活动来“发现早期市场信号,以及来自潜在受众和行业的反馈。”根据招聘启事的描述,这个项目是作为一套“跨平台开发者服务,并为多用户,大规模的联机AR体验和应用程序提供支持”,旨在“实现新一代增强现实应用程序”。

其中一份相关的招聘启事写道:“这种基础架构将为AR社区的所有开发者提供AR asset的共享式全球管理平台。”

三星不是唯一一家在探索AR云市场的企业,像 Niantic 这样的游戏开发商,像 谷歌 这样的科技巨头,像 Magic Leap 这样的AR头显厂商,以及一些小型创业公司都在研究类似的概念:令AR不仅局限于简单的摄像头滤镜,开发者需要能够理解现实世界,存储与其相关的持久性数字信息,并支持它同时兼容多名用户。

像Project Whare这样的AR云技术可以帮助开发者为手机应用创建这样的持久性AR体验,但三星的目光显然并不局限于智能手机。

在10月,Greenlight曾于美国旧金山举办了虚拟现实战略大会,而三星XR开发者关系总监Farsh Fallah在会上表示,他们有可能在这次活动上展示一款成熟的AR头显。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有计划将其推向消费者市场,但在大会上展示的任何设备都可能只是原型。

文章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果AR确实是下一个平台,AR系统就必须足够舒适,可以支持长时间佩戴,甚至是全天候佩戴,就像一副普通的眼镜那样。
VR
据外媒报道,到目前为止,三星基本上都在致力于开发虚拟现实头盔,例如Gear VR和Odyssey HMD。
业界
在这样一个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的日子(万圣节)里,Facebook快拍功能也不甘示弱的放出了几款恐怖风的AR滤镜。87君就带大家领略一下挤压Snapchat生存空间的Facebook滤镜威力吧!
VR
在迪士尼官方研究中心昨天早上发布到YouTube频道的短片中,迪士尼研究院推出了AR Costumes,这是一种新的AR捕捉方法,可以基于标准的RGB图像中自动将虚拟的“防水”服装覆盖在人的身体上。
VR
说到AR技术,很多人目前只在手机上体验过,而大多数人则希望能够以更直观的方式使用AR智能眼镜等设备与之交互。Crunchfish公司希望通过他们为AR智能眼镜开发的新手势交互软件实现用户们的这一梦想。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