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不给糖都捣蛋!Facebook万圣节AR滤镜恐怖来袭

VR/AR
2018
11/01
13:05
87870
分享
评论

在这样一个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的日子(万圣节)里,Facebook快拍功能也不甘示弱的放出了几款恐怖风的AR滤镜。87君就带大家领略一下挤压Snapchat生存空间的Facebook滤镜威力吧!

小丑

欧美人对小丑的恐惧症还是从一而终,亘古不变,万圣节自然少不了他的出现。Facebook本次的小丑滤镜可以说是“儿童慎入”了。别说小朋友,大人看了都有些被吓到。

AR,ar软件,ar技术,增强现实,ar增强现实

不过……有时候恐怖不恐怖也要分人……

AR,ar软件,ar技术,增强现实,ar增强现实

毒液

《毒液:致命守护者》最近在欧美票房大热,11月9日中国大陆也将上线。这款滤镜应当也是FB跟漫威合作出品的,形象十分逼真,用来吓唬吓唬人绝对够用~不信你看

AR,ar软件,ar技术,增强现实,ar增强现实

丧尸

这款AR滤镜是87君本次在FB上发现最恐怖的一款了,如果是一个瘦子用的话,效果翻倍:

AR,ar软件,ar技术,增强现实,ar增强现实

即使露出和蔼可亲的表情也并不可爱啊……

总结下来,87君认为FB偏欧美审美的滤镜很是吓人,而且贴合和表情追踪都做得不错,妥妥的朋友圈吸睛之最,感兴趣的朋友掌握了科学上网的方法之后可以去试试哦~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迪士尼官方研究中心昨天早上发布到YouTube频道的短片中,迪士尼研究院推出了AR Costumes,这是一种新的AR捕捉方法,可以基于标准的RGB图像中自动将虚拟的“防水”服装覆盖在人的身体上。
VR
说到AR技术,很多人目前只在手机上体验过,而大多数人则希望能够以更直观的方式使用AR智能眼镜等设备与之交互。Crunchfish公司希望通过他们为AR智能眼镜开发的新手势交互软件实现用户们的这一梦想。
VR
根据Gartner的研究报告,尽管手机AR平台ARKit和ARCore的出现使得所有主流智能手机具有了环境感知能力,但AR自去年以来似乎并未发生太大变化。
VR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30日22点整,苹果以“There's more in the making”为主题的发布会在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正式举行。在这次发布会中,苹果终于对其2个许久未更新的产品线MacBook Air与Mac mini进行了更...
VR
“未来,人工智能、AR、全球互联网将成为社交的核心,AR技术将在5至10年内成长为最强大的社交平台。”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