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nchfish为AR智能眼镜推出手势交互应用

VR/AR
2018
11/01
12:59
87870
分享
评论

AR,增强现实应用,增强现实ar,ar技术

说到AR技术,很多人目前只在手机上体验过,而大多数人则希望能够以更直观的方式使用AR智能眼镜等设备与之交互。Crunchfish公司希望通过他们为AR智能眼镜开发的新手势交互软件实现用户们的这一梦想。

Crunchfish的新产品旨在让用户更舒适、更直观地使用AR智能眼镜。该应用主要通过使用跟踪手的指针进行工作,并使用捏合手势来激活不同的功能。比如,手势可用于放大、拖放虚拟对象、在AR视图中绘制,以及开始或停止视频通话。

AR,增强现实应用,增强现实ar,ar技术

由于与触摸屏幕界面相似,新的解决方案使用了用户熟悉的手势,并且使用一个主要手势进行交互,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更容易地掌握系统。

开发者注意到,关于AR的大部分工作都是为AR创建内容,而不是参与这些体验的方法。Crunchfish表示,注重用户体验对AR的发展至关重要。

根据Crunchfish的说法,新的界面应用是通过其开发团队日益进步的技术而实现的,特别是神经网络和人工智能领域。该团队表示,使用这项技术可以使软件和算法在检测手部动作时更快、更准确。

据了解,Crunchfish计划在2018年11月发布第一个版本。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Gartner的研究报告,尽管手机AR平台ARKit和ARCore的出现使得所有主流智能手机具有了环境感知能力,但AR自去年以来似乎并未发生太大变化。
VR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30日22点整,苹果以“There's more in the making”为主题的发布会在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正式举行。在这次发布会中,苹果终于对其2个许久未更新的产品线MacBook Air与Mac mini进行了更...
VR
“未来,人工智能、AR、全球互联网将成为社交的核心,AR技术将在5至10年内成长为最强大的社交平台。”
VR
最近一段时间,随着Magic Leap One的发货,AR在全球科技圈着实火了一把。包括《愤怒的小鸟FPS》开发商Resolution Games、AR办公平台Spatial在内,不少AR内容和技术相关的公司也蹭着这波热度,完成了新一轮...
VR
“The Unreal Garden”是OneDome与 微软 和惠普合作开发的混合现实体验,展示了来自十位艺术家的九个艺术作品,允许访客沉浸在艺术品之中,而当在空间中移动时,他们能够从各个角度进行浏览并与关键组件交...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