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Camp为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提供眼动追踪技术

VR/AR
2018
11/07
12:3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韩国 眼动追踪 技术创企VisualCamp今天宣布,已为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简称 ETRI)提供了由其研发的测量用户在观看 VR 内容时 晕动症 程度的创新眼动追踪技术。

迄今,晕动症仍是阻碍虚拟现实行业普及发展的重大阻碍之一。在我们能彻底搞明白晕动症的诱因并提出真正有效的解决方案前,很多厂商已经开始提出了一些折中方案——即测量用户晕动症发病程度,并及时提出预警,以避免更严重的晕动症产生。

VisualCamp为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提供眼动追踪技术

ETRI 发言人表示:“韩国公司 VisualCamp 的眼动追踪技术正在进行广泛的临床测试,有利于进一步完善用于测量用户使用VR设备时的晕动症程度的算法技术。”

VisualCamp研发的创新眼动追踪技术是测量用户在观看VR内容时的晕动症程度这一算法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将该晕动症测量算法应用于该公司9月份发布的 TrueGaze VR 分析解决方案,预计消费品公司和VR内容公司都会将用户注视数据分析用于神经营销和研究。

文章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与先前的研究不同,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的研究人员指出,严重的晕动症(motion sickness)与晕屏症(cyber sickness)可能出现相同的临床状况。这是业界首次对相同被试组进行两种状况的研究,而结果已经...
VR
《Ingress》可谓是《Pokemon Go》的同门师兄,而借助Niantic Real World Platform,这款同样来自于Niantic Labs的AR游戏以《Ingress Prime》这一名字迎来了新生。
VR
上周早些时候,TechCrunch的一份报告指出,将于明年发布的下一代Oculus Rift硬件将命名为Rift S。Rift S将具有由内向外的追踪系统,这一系统将被首先用于明年年初发售的Oculus Queset VR一体机上。据说将R...
VR
早在去年12月,微软Garage部门发布了一款面向iOS和Android的应用《Outings》,它就像是个人旅行指南,会根据用户兴趣提供一系列有趣、值得游览的地点。现在,这款移动旅行应用的MR版本登陆微软商店。
VR
在许多人的眼中,泰迪熊这种经典玩具的形象始终位于一个非常微妙的分界线上:一方面,作为最受欢迎的圣诞礼物之一,超过一个世纪的畅销已经完全证明了它在孩子们心目中的地位;另一方面,从西奥多·罗斯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