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R中游览名胜古迹 微软推出MR版旅游应用《Outings》

VR/AR
2018
11/06
12:31
87870
分享
评论

VR,vr视频,vr虚拟现实,虚拟现实

早在去年12月,微软Garage部门发布了一款面向iOS和Android的应用《Outings》,它就像是个人旅行指南,会根据用户兴趣提供一系列有趣、值得游览的地点。现在,这款移动旅行应用的MR版本登陆微软商店。

与其他虚拟旅行应用相比,《Outings》的特点是允许用户搜索关于世界各地旅游景点的文章,从而帮助用户发现当地好玩的地方与活动。而MR版本则允许用户在沉浸式环境中探索一系列旅游地点,同时显示相关的旅游文章。

“Outings允许你从旅游博客和其他地方搜索关于美丽地方的高质量旅游文章。”微软商店的应用描述中写道。

目前,用户可从微软商店免费下载该应用的MR版本,但需要Windows MR头显或HoloLens才能使用。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许多人的眼中,泰迪熊这种经典玩具的形象始终位于一个非常微妙的分界线上:一方面,作为最受欢迎的圣诞礼物之一,超过一个世纪的畅销已经完全证明了它在孩子们心目中的地位;另一方面,从西奥多·罗斯福...
VR
今年早些时候,Oculus 在他们的开发者网站上添加了一个名为硬件报告的页面。最近,他们添加了一个新的部分,报告了Rift用户连接到PC的跟踪传感器数量。有趣的是这一数据显示,80%的Rift用户使用2个或者更...
VR
每个月的月初都是Steam硬件报告的发布时间。本月VR头显方面最明显的变化是Oculus Rift的用户占比有所减少,仅为46.39%,低于9月份的47.27%。
VR
Niantic Lab因其开发的AR游戏Pokemon Go而闻名世界,但在Pokemon Go发布之前,Niantic Labs一直致力于另一个名为Ingress的手机游戏,该游戏同样吸引了全球范围的大量玩家。Niantic现在宣布Ingress已经进行...
VR
今年7月日本工作室Spicy Tails宣布了正在开发中的VR项目《狼与香辛料VR》,将其同名轻小说《狼与香辛料》的故事通过头显呈现出来。今日该团队发布了更多相关资料,表明其2个众筹活动将于11月月底开始进行...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