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广播公司用360度直播和AR技术备战美国中期选举

VR/AR
2018
11/07
12:3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美国中期选举已经开始,而一众电视台开始利用先进的技术来告知选民最新的进展。ABC News(美国广播公司)正在利用定制的360度直播室,以及专门的AR技术来报道2018年美国中期选举。另外,ABC News的 Facebook 页面同时提供了片场的360度幕后探访视频。

美国广播公司用360度直播和AR技术备战美国中期选举

美国广播公司为这个庞大而专业的片场投入了六个月的设计和建造时间,并且花费了七个星期的时间在工作室中进行完全组装。根据ABC News高级制作设计师Seth Easter的说法,当美国中期选举结束七天后,一切都将拆除并存放。他表示:“目标是创建一个观众和主持人都可以在视觉上理解的重要选举。”

ABC News图形运营总监Tamar Gargle和创意总监Hal Aronow-Theil负责了本次AR体验的开发。Aronow-Theil解释说:“创造性的交互式故事叙述拥有巨大的潜力,可以帮助观众更好地理解复杂的信息。”Gargle进一步补充说:“我们有来自三家技术供应商的顾问:Astucemedia,他们是我们的图形和创意顾问;Vizrt,图形引擎和图形追踪;以及Mo-Sys,摄像头追踪系统。”

美国广播公司用360度直播和AR技术备战美国中期选举

据悉,本次AR内容利用了一整年的时间进行规划,设计和开发,制作方估计投入了700-1000小时来进行数据测试,从而确保一切都能正常运作。

文章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我们在本周举行的 三星 开发者大会将能一睹他们的增强现实计划。预计这家公司将发布名为Project Whare的AR云服务,甚至有可能预览一款专用的AR头显。
VR
如果AR确实是下一个平台,AR系统就必须足够舒适,可以支持长时间佩戴,甚至是全天候佩戴,就像一副普通的眼镜那样。
VR
据外媒报道,到目前为止,三星基本上都在致力于开发虚拟现实头盔,例如Gear VR和Odyssey HMD。
业界
在这样一个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的日子(万圣节)里,Facebook快拍功能也不甘示弱的放出了几款恐怖风的AR滤镜。87君就带大家领略一下挤压Snapchat生存空间的Facebook滤镜威力吧!
VR
在迪士尼官方研究中心昨天早上发布到YouTube频道的短片中,迪士尼研究院推出了AR Costumes,这是一种新的AR捕捉方法,可以基于标准的RGB图像中自动将虚拟的“防水”服装覆盖在人的身体上。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