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 Tower:《Pokémon Go》10月份收入7300万美元,比去年增加67%

VR/AR
2018
11/07
12:42
87870
分享
评论

根据移动研究公司Sensor Tower的数据,《Pokémon Go》在10月份的收入为7300万美元,相较于去年同期有着显著的提升。

AR,ar游戏,增强现实app,增强现实技术的应用,增强现实游戏

相比于2017年10月AR游戏的4360万美元,今年收入增长了67%。《Pokémon Go》于2016年7月推出,并迅速成为现象级游戏。虽然它已经退出媒体争相报道的头条行列,但它仍然赚了不少钱。据悉,《Pokémon Go》总收入已经超过20亿美元。

Sensor Tower还指出,在结合iOS和Android时,《Pokémon Go》是收入排名第8的应用程序。如果只计算游戏的话,它排名第七,比《堡垒之夜》领先一位。

《Pokémon Go》在10月举办了万圣节活动,自发布以来每年都有。9月下旬,游戏推出了一款新的神奇宝贝Meltan,它将与神奇宝贝Pikachu和Eevee互动,后者将于11月16 日登陆Switch。

《Pokémon Go》在日本最受欢迎。该国占总收入的33.2%。

由于该游戏需要在户外行走,所以随着天气转冷,收入可能会有所减少。去年,Sensor Tower注意到其在2017年11月至2018年1月期间收入大幅下降。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艺术家而言,没有什么比“走进”画卷之中,体验一场身临其境的创作更加刺激的了。VR绘画工具的出现,将这一梦想变成了现实,绘画创作空间从2D平面转换成了3D,这种更直观的创作形式赋予了人们更多的创...
VR
11月7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开幕式上发表演讲时表示,将认真考虑开发VR版微信。
VR
一系列的企业都在探索虚拟现实的 社交 方面,最为著名的则是 Facebook 的Spaces。现在映维网了解到,专注于VR商业用例的Spinview已经收购了沉浸式社交平台Agority。
VR
日前 苹果 获批了一份与智能扬声器HomePod相关的专利。苹果深入描述了扬声器阵列的内部工作原理,尽管这十分有趣,但实际上,深埋其中的内容才更加令人大开眼界。
VR
顶级的主题公园企业最近令美国专利与商标局的员工十分繁忙,例如单单环球就通过了五份专利申请。值得注意的是,迪士尼和环球都申请了与AR/VR相关的发明专利。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