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Focus裁去所有编辑,或将彻底关闭

VR/AR
2018
11/08
15:48
87870
分享
评论

VR网站VRFocus总部位于英国,11月6日,其CEO兼主编Kevin Joyce宣布辞职,并解雇了所有的编辑。

昨天,Joyce在推特上发布了消息,说11月6日是他在公司的最后一天。“过去的五年就像是在坐过山车,感谢一路走来我遇见的所有优秀的人。”

VR,虚拟现实,虚拟现实技术

Joyce推文发布时,VRFocus其他工作人员透露,他们要么已经离职,要么正在寻找工作。

VR,虚拟现实,虚拟现实技术

一位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透露,剩下的工作人员确实已经被解雇,而且在Joyce离职后,VRFocus的母公司InvestVR将不再继续投资该网站。前VRFocus员工Rebecca Hills-Duty在推文中确认了VRFocus即将关闭。

VRFocus网站创立于2014年初,当时只有两名成员,Kevin Joyce和Jamie Feltham。VRFocus成为当时继Road to VR后第二个VR垂直媒体网站。VRFocus最初由nDreams公司创建,nDreams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游戏开发商,专注于开发VR独占内容,如2016年的《The Assembly》和去年的《Shooty Fruity》。然而,该公司在2017年初与InvestVR进行了交易,当时原本计划与Gamer Network(Eurogamer等以游戏为背景的网站背后的公司)的交易未能完全实现(Road to VR现在是Gamer Network的成员)。

近几年VRFocus在伦敦举办了多场VR活动,旨在推动行业进行多元化发展。VRFocus还运营了一部名为VRTV的在线视频连续剧。

InvestVR首席执行官Gal Ron在2017年3月21日宣布收购VRFocus的声明中写道:“我们对收购VRFocus感到非常兴奋,这为InvestVR打开了新篇章,继续帮助革命性创业公司确保其资金需求并塑造VR/AR愿景。我很自豪能够成为这个不断发展的行业的一部分,我认为这将彻底改变我们今天所知道和使用技术的方式,而且我想不出一个比VRFocus更好的团队来实现这一目标。”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马来西亚The Imagineering Institute的研究人员展示了一种技术,可以通过互联网传播和感知气味。“数字气味界面(Digital Smell Interface)”通过用电流刺激鼻子深处的气味受体神经起作用。
VR
今年早些时候,HTC与电影《头号玩家》合作,制作了一个名为《头号玩家:绿洲》的游戏体验。这个免费的应用程序是一系列迷你游戏的合集,其中一些与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导演的《头号玩家》电影(基于同名书籍...
VR
在最近的一篇名为《VRHapticDrones: Providing Haptics in Virtual Reality through Quadcopters》的科学出版物中,来自慕尼黑大学,达姆施塔特大学,韦尔斯利学院,杜伊斯堡大学,埃森大学和雷根斯堡大...
VR
今日凌晨开幕的2018三星开发者大会上,三星发布了其可折叠显示屏。三星在舞台上展示了一款应用了该显示屏的手机原型。当折叠起来时,这款原型看起来和智能手机没什么区别,在封面显示了天气和时间等信息,...
VR
近日,老牌特效公司数字王国旗下VR平台数字王国空间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具体金额暂未透露,投资方为中信文化资本。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