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百度网站今日宕机 迪士尼流媒体服务取名“迪士尼+”

原创派
2018
11/09
17:25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百度网站疑似宕机众多网友反馈打不开:已经正陆续恢复

cfd6b8638caa4e2f82e5ec8d437e1240

11月9日消息, 从今天上午11点10分开始,有不少网友开始网上抱怨,百度网站及其旗下App都打不开的消息,而从用户的反馈来看,范围还是挺大的。  

目前,不少网友在微博上反馈称,百度网站似乎出现了宕机,很多用户不但PC端打不开,其余百度系App(比如地图服务、贴吧、搜索、知道)等平台均打不开。笔者是移动用户,经过实际测试后发现,目前App、PC端都是可以正常打开,而WiFi情况下也是可以正常打开百度系所有产品。对此,百度官方回应,经排查宕机影响范围仅在北京,原因为受北京地区联通DNS问题影响,目前已定位问题并正在加紧修复。

天猫双11倒计时 “新零售+大出行”首次全面助阵

天猫

11月9日消息,今年的11月11日刚好是周日,周末出行叠加双11引发的线下狂欢,天猫双11组委会今天根据高德地图数据发布了拥堵预警:北京、杭州、广州、杭州、武汉、合肥等城市的新零售商圈可能因为抢购出现周边道路拥堵缓行。

针对有可能的拥堵情况,支付宝方面宣布联手银泰、哈啰单车等生态伙伴鼓励市民通过公交、单车等公共交通出行,用绿色低碳迎接双11。双11期间,杭州人可以免费乘坐银泰专线公交;符合条件的用户从长三角的任意城市出发到全国任意银泰门店,都可以报销高铁车票;在杭州、武汉、合肥,骑哈啰单车到银泰商场附近200米停车的,都可以免费多骑一天;刷支付宝乘公交的页面截图还有机会抽取银泰购物卡。

贾跃亭“生死时速”:FF91预量产车完成相关测试

t01d836c33c077dee6b

11月9日消息,Faraday Future (下称“FF”) 在Twitter上宣称:“一辆FF91预量产车在亚利桑那州完成了额外的开发测试,量产准备和更多的产品测试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跟恒大闹掰之后,FF屡屡放出FF91量产将近的消息。一个月前,FF称第一辆FF91预量产车G2-8正在FF洛杉矶总部紧锣密鼓的进行第二阶段测试,在完成了底盘升级与高度调试后,将前往亚利桑那州进行空气动力学以及滑行测试。3天前,FF宣称预量产车在亚利桑那州完成了5000公里的软件优化和相关开发测试。这意味着,FF91还在测试当中,待全部测试工程完成之后,方能进行量产。

国外新闻


迪士尼流媒体服务取名“迪士尼+” 正式挑战Netflix

迪士尼

11月9日消息,华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把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流媒体服务起了一个名字:迪士尼+(Disney+)。

周四晚间,在公司财报电话会议上,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尔(Bob Iger)公布了这一针对Netflix推出的服务的一些细节,包括其正式名称。他还宣布,拟于2019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流媒体服务,内容将涵盖漫威新片和《星球大战》:由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主演的有关漫威影迷喜爱的《洛基(Loki)》系列片;由迭戈·露娜(Diego)主演的《盗贼一:星球大战故事(Rogue One:A Star War)》的前传系列。其它内容还有《高中音乐剧》系列的重新启动,《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动画片的下一季,以及根据皮克斯《怪物公司》改编的动画片。

博世与戴姆勒计划明年在加州试行自动驾驶按需服务

博世

11月9日消息,博世和戴姆勒公布将在2019年下半年,把加州圣何塞市作为高度完全自动驾驶(SAE 4/5级)按需乘车服务的试点城市。三方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确定将最终落实该计划。

根据该计划,博世和戴姆勒将利用梅赛德斯-奔驰S级自动驾驶车,为圣何塞市中心和西圣何塞之间的圣卡洛斯(San Carlos)/史蒂文斯溪(Stevens Creek)区域特定社区的居民提供该服务。该按需网约车服务应用程序由戴姆勒移动出行服务部门运营,该程序将演示汽车共享、网约车和多模式平台等移动出行服务如何智能地连接在一起。

投资


游戏引擎Cocos完成A轮融资,估值1.2亿美元

t01d9145073eb9e794a

11月9日消息,游戏开发引擎及工具提供方Cocos(雅基软件)宣布,已于8月完成A轮融资,估值1.2亿美元。本轮融资由景林投资领投,一粟资本、赛富基金跟投。此前,2017年12月,公司获得赛富基金Pre-A轮投资。

Cocos引擎是一家游戏引擎服务商,致力于为移动游戏行业提供技术和服务,让游戏开发者可以更加专注的进行游戏内容创作,采用 Cocos 引擎开发的游戏覆盖市面全品类。目前,Cocos引擎的客户遍及全球203个国家和地区的130万游戏开发者,覆盖全球超过8亿玩家。

为用户提供优质接发与美发服务,Mayvenn获2300万

091445zx722h

11月9日消息,Mayvenn公司近日宣布已经顺利完成2300万美元B轮融资,由知名连续创业家Richelieu Dennis名下的风险投资机构Essence Ventures领投。

按照计划,公司将会利用新一笔资金来拓展造型师团队,同时扩大用户基数,为消费者呈现一个全新且优质的接发美发品牌。过去,公司会先面向消费者销售头发,再提供造型师来完成接发。但其实,这两项服务是要单独收费的,而且价格都不低。买头发需要250美元,接头发又需要250美元。而Mayvenn现在对整个流程进行了改革,消费者可以直接从公司购买自己喜欢的头发,随即由公司安排的配套发型师完成接发。所有服务的收费标准,均取决于消费者所购买的头发本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网站 天猫 FF91 迪士尼+ 博世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