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 11 购物一时爽,但是快递不爽了

新消费
2018
11/11
17:27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双 11 今年是第十年了,经历过这么多次双 11 的人肯定了解到每年双 11 最大的教训,那就是东西可能很便宜,但发货、快递速度就要慢多了,有的快递能等上一个多月。双 11 期间物流依然是最大的问题,每年的双 11 前夕都是快递公司涨价的时候,今年四通一达不仅多次调价了,而且有了更多的限制,双 11 期间不会接超大、超重的物件,有需要大宗要发快递的可要注意了。

来自环球网的消息,为应对双十一物流高峰期,继 11 月初派送费调整后," 四通一达 " 再次对全网价格进行调整,其中中通和圆通均已在官网对涨价进行了通知,韵达、申通和百世也已经在内部宣布了涨价事宜,圆通和申通更启动了限重的政策。

此外,圆通 11 月 9 日起部分地区大件快递限重 10kg 或 20kg,所有区域限重 30kg。申通除对高公斤段进行涨价外,还明确规定了 11 月 11-16 日和 11 月 17-20 日分别禁发 30kg 和 50kg 的大件快递。

对于快递行业来说,双十一期间,涨价、限收都是最直接有效的策略,因为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切掉低价值、影响分拣效率的货物,保证双十一期间的正常运行。但是,对于出售大件的商家和网购大件的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个坏消息。" 大件发不出,商家心急如焚 ; 快递收不到,消费者焦急万分。"

但是,这种以牺牲客户体验为代价保证双十一 " 不爆仓 " 的策略,久经沙场的 " 四通一达 " 面对第十年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竟然还没练就铁甲雄兵,着实可惜。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联合创始人、前 CEO、比尔及梅琳达 · 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比尔盖茨今天发布《我在中国与一罐屎同台亮相》文章。比尔盖茨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新世代厕所博览会,在会上比尔盖茨用一罐粪便作为自己的演讲...
新零售
恒大与法拉第未来之间的矛盾还在继续,而目前的贾跃亭正在寻找资金力量,从而将许家印给彻底挤出局,这确实是比较有趣。
新零售
该报道指出,三星将于明年发布的 Galaxy S10 将会有三个版本,这三个版本会在屏幕尺寸、机身功能配置以及价格上有一定的差异。三款 Galaxy S 分别会搭载 5.8 英寸、6.1 英寸和 6.4 英寸的屏幕,指纹是识别...
新零售
华为手机业务今年以来捷报频传,在中国、海外市场份额一路走高,连续两个季度超越苹果位居全球第二,正向 2018 年出货 2 亿台的目标进发。
新零售
从来没有人质疑过 Mark Zuckerberg 是否还能够胜任管理 Facebook 的重担,但如果这家公司承诺自己要做出改变,但管理层却是清一色的老面孔,我们该怎么相信它的承诺呢?本文作者 Farhad Manjoo,原文标题H...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