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J4 Core,旗下第二款 Android Go 手机

新消费
2018
11/12
11:5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三星已经悄然推出其第二款Android Go 手机 Galaxy J4 Core,其前代机型是 Galaxy J2 Core。

与 J2 Core 一样,J4 Core 仍然搭载基于Android 8.1 Oreo 版本的 Android Go,而不是 Android 9 Pie。不过 J4 Core 的规格有所提升,该机拥有更高分辨率的 6 英寸 1480 x 720 显示屏,更大的 3,300mAh 电池,以及 16GB 的双倍存储空间,有蓝色、米色和黑色可供选择。

其余的规格则保持不变:1.4GHz 的四核处理器和 1GB 的 RAM,后置 800 万像素和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

目前还没有关于该机定价和上市时间的信息,但鉴于该机已经出现在三星官方网站上,因此相信不用等太久。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三星在江苏无锡举办了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心系天下系列高端手机新品 W2019。现在三星 GALAXY 盖乐世官方分享了三星 W2019 的图赏照片,延续经典的翻盖设计,还采用钻石切割工艺彰显工艺美学。
新零售
昨晚,三星在无锡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 2018 年三星最后一款高端旗舰机——心系天下 W2019。W2019 是三星 W 系列第 11 款手机,自 2008 年起,每年推出一款新机。该系列主打商务人士,采用双屏、翻盖...
新零售
11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移动业务负责人证实,该公司拟于明年上半年推出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初期计划向市场投放至少100万部。
手机
1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多年来,据有未来主义风格的可弯曲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一直存在于我们的想象力之中。
手机
智能手机形态在过去一年里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变化,我们看到了以升降式摄像头为代表的机械结构形态,前后两块屏幕的双屏显示机制,以及数年前滑盖手机的回归。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