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官方修改抽奖规则 因思聪一掷千金

新消费
2018
11/12
11:5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受为庆祝 iG 夺冠,王思聪于庆祝抽奖活动的影响,微博抽奖平台官方账号发布 " 关于王思聪冠军之月抽奖活动的说明 ",表示第一波活动中奖的每一个人都可以收到一万元现金。

微博官方修改抽奖规则 因思聪一掷千金

新浪微博称:近期我们将对部分抽奖规则进行调整升级,涉及奖品部分主要包括:一是现金抽奖部分,单个现金奖品由之前的最高 5000 元提高到最高 2 万元;二是实物类型的抽奖,单个奖品总价值不大于 5 万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流量世界的规则是:可以搞笑、严肃、夸张、悲情、残酷、美好,但是不能中庸。中庸代表特色欠缺,中庸是流量之敌。
水煮娱
10月16日,演员赵丽颖和冯绍峰早间突然在社交平台微博上发布婚讯。有网友发现,当搜索相关关键词时,系统一度卡顿。
水煮娱
10 月 9 日微博发布公告,称暂停对不满 14 周岁的未成年人开放注册功能,同时正在加紧开发针对未成年人的特别版本,专门提供适宜未成年人浏览和参与的内容及活动,确保对未成年人的保护更加有效。
新零售
9月底传出一直播并入微博的消息彻底落定。今日,接近交易的知情人士称,一直播业务已正式并入微博,双方团队保持独立运营,未来会继续加深合作。
原创
正如外界所猜测的,一直播彻底拥抱微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