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com 新款笔记本:桌面 i9,习武之人标配

新消费
2018
11/12
18: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Eurocom 本周推出了其最新的高端台式机替代移动工作站 Tornado F7W。旨在满足那些需要台式机性能笔记本的人。新款 DTR 包采用英特尔最新的八核台式机处理器,128 GB 内存,以及 NVIDIA 的旗舰专业显卡。

Eurocom 的 Tornado 笔记本是该公司的旗舰移动工作站,电脑采用铝 + 塑料材质,配备 17.3 英寸显示面板(4Kp60 或 2Kp120),电脑采用英特尔台式机 CPU 以及 NVIDIA 的 Quadro Mobile GPU。在其顶级配置中,Tornado F7W 配备了英特尔的八核 Core i9-9900K 处理器配对的 NVIDIA Quadro P5200 MXM 模块,配备 16 GB 的 GDDR5X 内存。为了冷却其两个关键部件,移动工作站使用两个冷却系统,每个系统都配有一个高速风扇和五个厚热管。

Tornado F7W 可以配备高达 128 GB 的 DDR4-2667 内存,三个 M.2 PCIe SSD,以及两个 2.5 英寸存储设备,总共 22 TB 的存储空间。同时,由 Xeon 处理器驱动的那些机型也可以利用 ECC 内存。由于该机器使用桌面式 CPU,分立式 MXM GPU,SO-DIMM 和 M.2 SSD,因此可以在购买后轻松升级,就像台式 PC 一样。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电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移动设备设计的一大挑战是如何让更大的显示屏占据更小的体积,而这个目标可通过柔性屏来实现。近日,皇后大学的研究人员们制作了一款可卷曲的平板电脑原型。
新零售
在任天堂推出复刻版 FC/SFC,并引发起强烈的市场反响后。「复古游戏」一时间成了被不少玩家津津乐道的存在,也让许多游戏厂商决意将自家的旧型号游戏机重新推入市场。
新零售
国外媒体Quartz发布文章称,计算机未来的操作界面将是是全息投影,我们可以直接与浮现的3D物体互动,不必佩戴VR或者AR设备。一家名为Looking Glass的创业公司和它的全息系统HoloPlayer One有可能会颠覆我...
产经
长期依赖PC业务发展,移动业务市场开拓迟缓,加之动业务市场开拓迟缓,联想在转型过程中的突围可谓困难重重。
业界
北京时间1月6日晚间消息,调研公司IHS日前预计,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今年将采购1360万块笔记本电脑显示屏,与去年的1620万块相比下滑16%。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