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造车梦仍不死心 贾跃亭掏出64%股权激励员工

原创派
2018
11/13
15:50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1ccc877deb984e808c79594b47a09ed3

虽然目前法拉第未来还有700人在继续苦撑,但贾跃亭的造车梦可没有放弃。今天通过FF官方微博放出的声音来看,他们FF 91更多预量产车即将下线,而FF 81项目也在进行中。

另外,FF在洛杉矶总部举行了“进化战略沟通会”。贾跃亭在会上宣布,FF将推行“合伙人制度”,他将拿出个人股权的64%用于员工激励。看到消息的网友:惊呼,贾跃亭这是良心发现还是套路呢?目前,外界还不清楚这一股权激励计划有哪些兑现条件。

据了解,来自美国、欧洲及中东等地的主权基金已成为FF的潜在投资人,并计划将FF的IPO时间提前至2020年。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时间比公司此前制定的IPO计划提前了3~4年。之所以提前,是因为FF的资金短缺。在战略会上,FF高管也承认公司现金流动性确实非常困难,并称正在逐步解决中。FF高管表示会首先保证员工的薪水和核心项目的推进。

贾跃亭还透露了目前法拉第未来的一些情况,比如FF迄今已累计投入近20亿美金,净资产超过6亿美金,供应商欠款为8000多万美金。

FF方面表示,根本不存在所谓的“资不抵债”的情况,另外,公司已提交了近2000项全球专利的申请,获批近400项,其中包括很多的核心技术专利,再加上无形资产,FF的整体估值已经远远超过恒大投资时的45亿美金的水平,有望超过100亿美金。

这次拿出股权激励员工,可能真的会让不少员工死心塌地,但会不会又是被贾跃亭玩了一把,被套路了呢?就不得而知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贾跃亭 法拉第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