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游戏工作室收购inXile娱乐与黑曜石娱乐

VR/AR
2018
11/13
22:29
87870
分享
评论

该公告是通过Xbox的博客发布的。inXile娱乐曾经于2017年发布第一人称的VR地下城游戏《The Mage's Tale》。而黑曜石娱乐则是《旧共和国武士II:西斯领主》(2005),《辐射:新维加斯》(2010),《南方公园:真理之杖》(2014)和《永恒之柱》这一系列游戏的开发商。

两家工作室都将继续自主开发自己的游戏,保持人才和知识产权独立。

inXile娱乐不仅仅是一个VR工作室,它曾经开发出《The Bard's Tale》系列PC和主机游戏。微软表示该工作室“将获得充分的支持与自由度,以实现其富有野心的创意,无论是基于其现存的IP还是新的RPG项目。“

VR,vr游戏,虚拟现实

“对我们来说,与具有强烈创造力,能掌握媒介并且是构建新世界的专家的工作室成为合作伙伴非常重要。黑曜石和inXile体现了所有这些品质,同时拥有PC平台的专业知识,聚焦于将独特的RPG游戏带给广大玩家”,微软游戏工作室副总裁Matt Booty说道。

微软现在共计拥有13个开发团队,专注于为微软的新技术和新平台提供内容。

微软在近日对外确认了其在Xbox One上没有适配VR设备的计划。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还记得《Werewolves Within》吗?这是育碧最早(也可以说是最好的)VR实验之一,将经典的派对游戏概念带入VR中,让人的肢体语言和语调成为游戏中的一种机制。它是为数不多的真正试图捕捉社交VR力量的应用...
VR
提到光场技术,人们首先映入眼帘的想必就是Magic Leap鲸鱼一跃而起的视频,这也被业内人士奉为黑科技,其逼真的效果令人印象深刻。事实上,不止是Magic Leap,许多企业都在尝试将光场技术融入VR/AR之中,...
VR
近日,光学元件制造商II-VI宣布以约3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苹果Face ID面部识别系统供应商Finisar,以扩大其消费电子产品和自动驾驶汽车等领域的市场。
VR
为了鼓励更多女性MR开发者,微软宣布将于12月在旧金山的Microsoft Reactor技术中心举办“人工智能和混合现实黑客马拉松”。该技术中心位于曾举办过很多重要硅谷科技活动的Moscone Center对面。
VR
如果你在双十一没有剁手三星Odyssey+头显,那么,千万别错过即将到来的黑五大促销!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