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b新VR动画《Crow:The Legend》登陆Oculus

VR/AR
2018
11/16
13:22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包含约翰·传奇原创歌曲的全新虚拟现实体验《Crow:The Legend》已正式登陆 YouTube 和 Oculus   VR,而《Asteroids!》和《Invasion!》的制作工作室Baobab Studios日前为这部最新作品发布了预告片。

《Crow:The Legend》的故事取材于印第安雷纳佩部落(Lenni Lenape tribe)的传奇,其中一只有着美妙歌喉和七彩斑斓羽毛的小鸟必须离开家乡,为黑暗而冰冷的世界重新带来光明。Kiowa-Caddo部族长老兰迪·埃德蒙兹(Randy Edmonds)将会为作品旁白。这位著名部族长老一生都在捍卫美国原住民的权益,并创立了National Urban Indian Council(美国国家城市印第安人理事会)。

Baobab新VR动画《Crow:The Legend》登陆Oculus

为角色Crow配音的约翰·传奇同时将作为项目的执行制片人。不仅如此,作品的配音阵容更是星光熠熠,包括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头号玩家》主演泰伊·谢里丹,《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演员迭戈·鲁纳,吴恬敏,YouTube著名博主Lisa Koshy等等。

基于Unity引擎开发的《Crow:The Legend》曾于翠贝卡电影节上了首映,并于今天正式正式登陆YouTube和Oculus VR。

文章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我正坐在会议室里,看着小红帽面对身穿夹克的大灰狼。大灰狼哄骗小红帽说出了奶奶的房屋位置,然后便冲向了森林。顿时,小红帽感到十分害怕。
VR
Babylon.js 是一个用TypeScript编写的JavaScript框架,可用于开发3D游戏和HTML5,WebGL,WebVR和Web Audio体验,可支持导出一系列的3D工具,如Blender, Unity, 3DS Max, Maya和Clara.io。Babylon.js提供了...
VR
2016年12月1日,Youtuber视频UP主A.I.Channel(后起名为Kizuna AI)上传了一段名为‘初次见面,我叫绊爱(はじめまして!キズナアイです)’的视频。自此,大众开始接触到了VirtualYouTuber(VTuber),也...
VR
硅谷一家初创的增强现实(AR)公司今天终于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这家公司身后拥有知名度非常高的创始人和大牌的投资者,并获得了超过5000万美元的投资。
VR
近日,VR影片《SPHERES》正式登陆Oculus Rift,售价10美元。继在今年的圣丹斯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相继亮相以后,大众对这部影片一直十分关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