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影片《SPHERES》正式登陆Oculus Rift

VR/AR
2018
11/16
13:17
87870
分享
评论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近日,VR影片《SPHERES》正式登陆Oculus Rift,售价10美元。继在今年的圣丹斯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相继亮相以后,大众对这部影片一直十分关注。

《SPHERES》由Eliza McNitt打造,其第一集《Spheres:Songs of Spacetime》在圣丹斯电影节首次亮相。《SPHERES》是一个由三部分组成的系列剧,它将观众带入到宇宙的最深处,探索未来世界。伴随着萦绕心头的音乐,用户能够观看黑洞的碰撞,感受太空的荒凉和美丽。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该系列的原创音乐来自Netflix热映剧集《Stranger Things(怪奇物语)》的Kyle Dixon和Michael Stein,音效设计为Craig Henighan。

“《SPHERES》的灵感来自空间,我们花了数千年的时间研究宇宙并试图了解我们在宇宙中的位置,但这是我们第一次走近宇宙深处。”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游戏工作室Ready At Dawn宣布第一人称太空射击游戏《Echo Combat》上线Oculus Rift。
VR
近日,Inside公司推出了首款AR教育应用——《Wonderscope》,允许孩子们在沉浸式空间领略各种新奇的事物,让孩子们一边学习一边享受乐趣。
VR
近日,全球创意机构Imagination宣布正在与剑桥大学合作,开发VR可视化平台——《Lume》,以使得数据分析更方便。
VR
该计划旨在鼓励开发人员和制作人为Magic Leap One创建应用程序,奖金为2万至50万美元,获奖作品将同时获得公司的技术和营销支持。
VR
11月16日,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VR/AR初创公司Admix宣布完成21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Speedinvest领投,Suir Valley、Force over Mass和Founders Factory参投。据悉,此次融资将用于产品和社群开发,...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