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推出App Creator Grant计划,奖金最高可达50万美元

VR/AR
2018
11/16
13:15
87870
分享
评论

本周四,Magic Leap推出独立创作者计划,推动其开发者社区的发展。

该计划旨在鼓励开发人员和制作人为Magic Leap One创建应用程序,奖金为2万至50万美元,获奖作品将同时获得公司的技术和营销支持。

“曾经梦想有机会进入MoCap / VolCap工作室吗?如何让你的想法在零售店中出现?Magic Leap的资金将帮助获奖者获得访问我们所有合作伙伴和资源的可能性”,Magic Leap在官网的公告中宣称。

“成为行业先驱不意味着你必须独自前行。我们的开发者关系团队将提供一对一的指导,Magic Leap的专家也会提供支持,甚至你可以获得QA测试。如果您获得了我们的资金支持,我们将通过发布与您合作。”

“仅仅因为你是先锋,并不意味着你应该单独行动。我们的开发者关系团队以1:1的指导,Magic Leap的主题专家的支持,甚至QA测试,如果你获得资助,我们会为你在作品发行时提供协作。“

AR,ar设备,增强现实

该计划强调,参与该计划创作出的知识产权“并非”独占于Magic Leap平台,这应该可以消除开发人员担忧其作品获得广泛关注时被锁定Magic Leap平台中的任何担忧。这种方法也适用于赚取的利润,因为获得资助的项目产生的任何收入将100%进入创作者的口袋。

除了资金,获得资金支持的创作者还将同时获得Magic Leap One设备,以便在创建项目时使用。

根据资助指南,Magic Leap的选择标准将基于“原创性、用例、团队的技术能力和多样性、项目范围和可行性、以及你的概念在多大程度上吸引用户参与”。

申请截止日期为 12月15日,获得资助的个人和团队名单将于2019年2月15日公布。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6日,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VR/AR初创公司Admix宣布完成21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Speedinvest领投,Suir Valley、Force over Mass和Founders Factory参投。据悉,此次融资将用于产品和社群开发,...
VR
近日,游戏开发商BigBox VR宣布完成5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Shasta Ventures领投,GSR Ventures和Pioneer Square Labs Ventures跟投。据悉,所融资金将用于开发多人VR对战游戏——《POPULATION: O...
VR
与其他制造商相比惠普可能是虚拟现实(VR)领域的新手,但这并不能阻止公司尝试创新。本周早些时候在Autodesk大学会议期间,惠普创新实验室发布了其概念眼镜Opera Glass,该眼镜主要用于惠普称为“VR Snac...
VR
《哈利波特:巫师联合》这款哈利波特版的《Pokémon GO》将不会在2018年上线,Niantic与华纳兄弟推迟了游戏的发布至2019年。
VR
Exiii是一家日本的VR创业公司,正在美国和日本开展免费租赁计划,让开发人员可以免费使用该公司最新的触觉反馈开发套件EXOS Wrist DK2,免费时长为六个月。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