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ii正在向开发人员免费提供其“EXOS Wrist”触觉反馈设备

VR/AR
2018
11/15
13:33
87870
分享
评论

Exiii是一家日本的VR创业公司,正在美国和日本开展免费租赁计划,让开发人员可以免费使用该公司最新的触觉反馈开发套件EXOS Wrist DK2,免费时长为六个月。

Exiii在10月推出了EXOS Wrist DK2,并表示主要用户是拥有充足预算的大型企业,他们的目标是通过推出该计划来改变这一点。

VR,vr设备,虚拟现实

所谓的“针对黑客的EXOS”计划旨在为开发者社区提供触觉反馈设备,主要面向独立开发人员或初创企业里的开发人员,他们的预算有限,只能负担起一个月的租赁费用。开发人员可以请求长达六个月的免费使用时间,这款设备这可以在使用VR运动控制器时为手腕提供反馈,例如发射虚拟枪、使用虚拟乒乓球拍或将手放在虚拟的物体之上。

该公司上一型号的EXOS Wrist DK1于2018年2月发布,但由于制造限制,仅限量发行。

VR,vr设备,虚拟现实

Exiii表示EXOS Wrist DK2设计经过精简,可以实现更高的产量,包括显着减轻重量,提高耐磨性和更好的触觉再现,模仿虚拟物体的不同硬度,重量和质地。

Exiii表示,通过此程序创建的内容相关的所有权和权利属于个人开发者,尽管公司可能会要求允许通过电影或宣传片的方式展示已开发的内容以促进EXOS的推广。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周旧金山举行的HTC新闻发布会后,HTC总经理Dan O'Brien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访谈中O'Brien表示:“我们的产品销量逐年增长,尽管Pro可能会缓慢一些,因为该款设备的发布还不满一年。
VR
近几年来,以智能手环为代表的可穿戴设备的市场逐渐兴起。人们对这些产品提起兴趣的同时,又很快发现多数智能手环实用性不强,作用很“鸡肋”。事实上,目前智能手环类产品所面临的最大尴尬即看似前景巨大...
VR
谷歌曾于2017年宣布放弃消费者版本的谷歌眼镜,并推出了名为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for businesses的新版本。与消费者版不同,企业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目前企业版谷歌眼镜的客户包括DHL、大众、三星和...
VR
如果你正在使用Unity和Autodesk产品来构建实时3D体验,下面映维网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Unity和Autodesk已经将互操作性提升至新的水平,而所有Unity和Autodesk的Revit,VRED,Shotgun,3ds Max,或Maya产品...
VR
安全远程连接解决方案供应商TeamViewer今天发布了TeamViewer 14正式版。除了实质性的功能更新和性能优化之外,这款全新的旗舰产品同时新增了一项沉浸式功能,其用户可通过TeamViewer Pilot访问增强现实。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