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Vive、Vive Pro与无线适配器的销量均“达到预期”

VR/AR
2018
11/15
13:33
87870
分享
评论

上周旧金山举行的HTC新闻发布会后,HTC总经理Dan O'Brien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访谈中O'Brien表示:“我们的产品销量逐年增长,尽管Pro可能会缓慢一些,因为该款设备的发布还不满一年。但是我们能看到Vive头显的销售与市场占有率一直保持着这样的增长势头。当我们将Vive的售价下调至499美元时,我们发现销售的增长显著加快,这导致了我们的夏季缺货,我们不得不更新我们的供应链与销售预期。”

VR,虚拟现实,vr设备

这与我们向Facebook了解Oculus Rift和Oculus Go相关信息时得到的答案非常相似。9月的采访中,Oculus的Nate Mitchell向我们表示“Oculus Go超出了预期”,Rift则是“表现良好”。

“随着假期的到来我们将继续看到更多的销量,Vive Pro完整套件的数量以及市场占有率也在加速增长。人们想要更大的追踪空间和更好的VR头显。我们总体上达到了目标。无线适配器也很棒。”

VR,虚拟现实,vr设备

根据最新的Steam硬件调查结果显示,虽然Vive的用户数量仍然不及Oculus Rift,但是两者间的差距正在缩小。

VR,虚拟现实,vr设备

不过HTC与Oculus仍没有公布具体的销售数据。另一方面,索尼公司透露,PSVR的销量已经超过了300万,这是一个巨大的数目。随着2018年节假日的到来,这一数字还会继续增长。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几年来,以智能手环为代表的可穿戴设备的市场逐渐兴起。人们对这些产品提起兴趣的同时,又很快发现多数智能手环实用性不强,作用很“鸡肋”。事实上,目前智能手环类产品所面临的最大尴尬即看似前景巨大...
VR
谷歌曾于2017年宣布放弃消费者版本的谷歌眼镜,并推出了名为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for businesses的新版本。与消费者版不同,企业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目前企业版谷歌眼镜的客户包括DHL、大众、三星和...
VR
如果你正在使用Unity和Autodesk产品来构建实时3D体验,下面映维网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Unity和Autodesk已经将互操作性提升至新的水平,而所有Unity和Autodesk的Revit,VRED,Shotgun,3ds Max,或Maya产品...
VR
看来“哈利·波特”的AR版本将不会在2018年亮相,因为开发商已经决定要将游戏的发行日期推迟至2019年。
VR
安全远程连接解决方案供应商TeamViewer今天发布了TeamViewer 14正式版。除了实质性的功能更新和性能优化之外,这款全新的旗舰产品同时新增了一项沉浸式功能,其用户可通过TeamViewer Pilot访问增强现实。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