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开发者赚钱!VR/AR广告公司Admix完成21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VR/AR
2018
11/16
13:14
87870
分享
评论

VR,虚拟现实技术的应用,虚拟现实战,虚拟现实头盔

11月16日,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VR/AR初创公司Admix宣布完成21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Speedinvest领投,Suir Valley、Force over Mass和Founders Factory参投。据悉,此次融资将用于产品和社群开发,并帮助Admix在未来一年内将团队人数(现15人)扩大一倍。

Admix由游戏企业家Samuel Huber(CEO)、资深广告人Joe Bachle-Morris(COO)和Mark Rich(CTO)于2017年成立,旨在为VR/AR开发者提供程序化广告解决方案。Admix已与雅虎和AOL的母公司Oath合作推出了一款测试平台,被认为是最早允许品牌使用VR/AR以程序化方式进行广告宣传的平台之一,目前有超过100名VR/AR开发者使用。此外,他们还计划通过一个名为Admix Academy的项目吸引更多的开发者。这是一个线上社群,目前使用者包括6000多名VR/AR“先锋”(开发者)。

VR,虚拟现实技术的应用,虚拟现实战,虚拟现实头盔

Admix公司希望帮助开发者提高VR中的广告点击量,致力于将广告融合进AR/VR内容中,与标语等传统广告形式相比,更不容易干扰用户体验。

Samuel Huber表示:“目前VR/AR开发者能通过其内容赚钱的机会很少,而传统的广告形式又不适合VR/AR,这就导致创作者没有动力去研发新内容,从而导致行业发展缓慢。Admix旨在通过创建能够支持可持续性VR/AR商业模式的平台,促进行业发展。我们的无打扰式广告模式尊重用户,也为开发者创造了可持续性的经济,并使品牌在现有的饱和渠道中脱颖而出。”

Speedinvest合伙人Mathias Ockenfels表示:“Admix正准备利用即将爆发的VR/AR市场。我们对他们建立VR/AR开发者社区的独特方法,以及他们所构建的技术印象深刻,我们很高兴能成为他们发展这个行业的一部分。”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游戏开发商BigBox VR宣布完成5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Shasta Ventures领投,GSR Ventures和Pioneer Square Labs Ventures跟投。据悉,所融资金将用于开发多人VR对战游戏——《POPULATION: O...
VR
与其他制造商相比惠普可能是虚拟现实(VR)领域的新手,但这并不能阻止公司尝试创新。本周早些时候在Autodesk大学会议期间,惠普创新实验室发布了其概念眼镜Opera Glass,该眼镜主要用于惠普称为“VR Snac...
VR
《哈利波特:巫师联合》这款哈利波特版的《Pokémon GO》将不会在2018年上线,Niantic与华纳兄弟推迟了游戏的发布至2019年。
VR
Exiii是一家日本的VR创业公司,正在美国和日本开展免费租赁计划,让开发人员可以免费使用该公司最新的触觉反馈开发套件EXOS Wrist DK2,免费时长为六个月。
VR
上周旧金山举行的HTC新闻发布会后,HTC总经理Dan O'Brien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访谈中O'Brien表示:“我们的产品销量逐年增长,尽管Pro可能会缓慢一些,因为该款设备的发布还不满一年。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