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大学联手Imagination开发VR可视化工具

VR/AR
2018
11/16
13:16
87870
分享
评论

近日,全球创意机构Imagination宣布正在与剑桥大学合作,开发VR可视化平台——《Lume》,以使得数据分析更方便。

《Lume》可帮助分析师更好地发现和共享他们的数据,实现数据可视化,使高度复杂的数据直观易懂。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通过实时渲染来自多维数据集的数百万个数据点,《Lume》从而令复杂且密集的数据集变得更易获取。用户可以在VR中缩放、旋转、突出显示和选择数据点,还能够使用分析和分类并归功能,如最近邻分析和密度图等。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剑桥大学TheLeeLab创始人Lee博士表示:“尽管《Lume》仍处于起步阶段,但证据表明其非常具有价值。Imagination创造了这个多用户沉浸式VR环境,可供研究人员分析数据,并与之进行交互。未来,这个平台将能应用于更多的领域。”

目前,《Lume》Alpha版本已上架Steam,兼容HTC Vive。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该计划旨在鼓励开发人员和制作人为Magic Leap One创建应用程序,奖金为2万至50万美元,获奖作品将同时获得公司的技术和营销支持。
VR
11月16日,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VR/AR初创公司Admix宣布完成21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Speedinvest领投,Suir Valley、Force over Mass和Founders Factory参投。据悉,此次融资将用于产品和社群开发,...
VR
近日,游戏开发商BigBox VR宣布完成5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Shasta Ventures领投,GSR Ventures和Pioneer Square Labs Ventures跟投。据悉,所融资金将用于开发多人VR对战游戏——《POPULATION: O...
VR
与其他制造商相比惠普可能是虚拟现实(VR)领域的新手,但这并不能阻止公司尝试创新。本周早些时候在Autodesk大学会议期间,惠普创新实验室发布了其概念眼镜Opera Glass,该眼镜主要用于惠普称为“VR Snac...
VR
《哈利波特:巫师联合》这款哈利波特版的《Pokémon GO》将不会在2018年上线,Niantic与华纳兄弟推迟了游戏的发布至2019年。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