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小鹏汽车首款车型G3双12上市 苹果进军电影行业

原创派
2018
11/16
17:22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小鹏汽车宣布首款量产车G3将于12月12日正式上市

小鹏汽车

11月16日消息,小鹏汽车携高智能纯电SUV小鹏G3首次亮相广州国际车展。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在展台发布会期间就“鹏友+”计划,分享用户服务体系的进展和战略布局。

何小鹏宣布小鹏G3将于12月12日举行上市发布会。所有12月12日之前(含12日)下订的订单,只要在发布会后的规定时间内签完购车协议,小鹏汽车都保证可享受2018年的国地补政策。目前,“鹏友+”计划已全面启动,2018年年底将在北上广深杭等重要城市完成落地,并在未来3年逐步发力扩展。

拼多多回应“做空”:善意解读的价值永远大于恶意揣测

拼多多

11月16日消息,今天下午拼多多就美国做空机构Blue Orca发布的所谓做空报告表示,其中所列举的指向性内容与事实完全不符,公司将在11月20日三季度财报发布当晚的分析师电话会议时,回答相关提问。

拼多多方面表示,公司始终坚持最高标准,财务报表中的数字完全符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规定,提交的文件符合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并经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拼多多方面认为,善意解读的价值永远大于恶意的揣测。面对做空,促使拼多多思考的只会是如何坚守本分继续做实,向着成为一家对社会真正持续产生价值公司的目标不断前行。

易到回应高管给CEO磕头事件:现场氛围与“逼迫”不符

易到

11月16日消息,今日上午,对于网传易到CEO“欺凌员工”的消息,易到发布声明称将随后向公众还原事件真相。

易到在该声明中称,网传的“公司内部邮件”中,员工吕艺以“易到员工被欺凌”、“CEO以威胁开除GR其他人员的理由逼我给你磕头“等不实言论,威胁CEO巩振兵及其家人安全。该声明还称,今日上午网络中流传的“磕头“视频没有交代饭局背景,且现场氛围与邮件所称的“逼迫”不符。从乐视资金危机中走出、尚未回归元气的易到,如今又面临新的一道坎。

国外新闻


马斯克:年底前交付11月30日之前的Model 3订单

马斯克

11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周四表示,该公司将在12月31日之前向美国用户交付在本月底预订的Model 3。此举表明,特斯拉将借助税收优惠向消费者出售更多的电动车。

“特斯拉刚获得运载能力,确保在12月31日之前在美国交付11月30日之前的订单,”马斯克在周四发推文称。“跳过铁路,可以为东海岸的交货节省一个多月的时间。综合考虑,最好使用卡车。单次装载/卸载和直接到达车主的位置。”马斯克随后对此解释称,特斯拉已经收购了一些卡车公司,而且还同几家大型运输商签订了担保合同,从而避免上一季度的货运短缺问题再度出现。

英特尔股票回购项目追加150亿美元 股价盘后跌0.75%

英特尔

11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周四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授权追加总规模达15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项目。截至2018年9月29日,英特尔现有的股票回购项目还剩余47亿美元。

根据这项授权,英特尔可以选择在公开市场或通过私人交易购买公司股票,时间和金额由英特尔根据对市场状况和其他因素的评估确定。英特尔的资本分配战略保持不变。该公司专注于通过首先投资于自身并提高其能力来创造价值。然后,该公司希望通过收购和战略投资来补充和加强其能力。最后,英特尔通过股息计划和机会性股票回购向股东提供这些投资实现的回报。

苹果与奥斯卡获奖制片公司签署多年协议 制作原创电影

苹果

11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已经与娱乐公司A24签署一项多年协议,为苹果制作原创电影。这笔合作正值苹果加大力度打造原创内容之际。据多位知情人士称,为了建立用户忠诚度,苹果计划在明年免费为设备机主推出电影和电视节目。

除了A24,其他公司和个人也计划为苹果即将推出的服务制作内容,其中包括著名主持人奥普拉、芝麻街工作室、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以及制片人布莱恩·福勒(Bryan Fuller)。斯皮尔伯格和福勒将为苹果翻拍经典电视剧《惊异传奇》。

融投资


利用钻石颗粒识别物体,Dust Identity获23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Dust Identity

11月16日消息,波士顿创企Dust Identity获得了23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领投方为Kleiner Perkins,参投方包括New Science Ventures、Angular Ventures和Castle Island Ventures。

Dust Identity背后的原理诞生于麻省理工,在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的支持下,这家公司花了两年时间,试图打造一种基于这种理念的解决方案。这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Ophir Gaathon表示,Dust Identity就是要制造一种非常细小的钻石颗粒,然后将这些颗粒涂在一些器件(如电路板)的表面,并用聚合物将它们黏在一起。

高精度地图公司AIRLOOK完成GGV领投5000万元B轮融资

AIRL

11月16日消息,国内空间大数据服务商AIRLOOK宣布获得来自GGV纪源资本领投、上轮投资人BV百度风投跟投的5000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白泽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核心产品稳固、服务升级、市场建设以及公司人才发展计划等。

对于本轮融资,AIRLOOK创始人王砚泽表示,此次融资对AIRLOOK而言意义重大。随着采集成本的降低和更新频率的加快,以智慧城市为核心导向的行业级应用,是高精地图的主要落地场景和商业模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鹏汽车 拼多多 易到 苹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