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存已清空 苹果跟路由器市场说拜拜

原创派
2018
11/17
14:45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t01ce054e098e5c9aaf

苹果也有无线路由器,这可能不是很多人知道的,因为产品不是很有名。与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iPad平板电脑和Mac电脑相比,AirPort无线路由器可被视为“毫无作为”。

近日,苹果正式宣告退出路由器市场,这其实一点都不突然,之前他们已经给出了公告。

早在今年 4 月份,苹果公司就已经宣布了旗下的 AirPort 产品线停产的消息,包括 AirPort Express、AirPort Extreme 和 AirPort 时间胶囊。当时,苹果表示将继续销售 AirPort 产品,直到库存全部清空为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AirPort 的库存已经清空了。

AirPort路由器发展至今已经有了近20年历史,1999年苹果开始正式进军路由器行业。

当苹果首次推出其AirPort产品线时,这款路由器就凭借现代、时尚的设计吸引了人们的眼球。然而,从那时起,出现了提供类似设计但具有更多功能的替代品,来自Eero,谷歌,华为,Netgear,Linksys和其他公司的产品具有同样吸引人的设计,并且Wi-Fi信号可以覆盖整个房屋,苹果之后也就没有推出过同这些产品进行竞争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苹果放弃了该系列产品,但是还是会对该系列产品提供保修服务,所以已经购买或者打算购买AirPort系列产品的用户无需过于担心保修的问题。此外,苹果计划在未来五年内为现有的 AirPort 产品提供服务和零部件。

放弃AirPort业务对苹果来说未必是一件坏事,苹果将可以集中更多精力,调动更多资源在创新性产品的研发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AirPor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