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规模达5000万美元!SUPER.COM向虚幻引擎开发者提供资助

VR/AR
2018
11/21
13:18
87870
分享
评论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SUPER.COM是一项专业基金组织,资产规模5000万美元,现面向所有虚幻引擎开发者开放。SUPER.COM将为每位开发者提供高达100多万美元的资助,具体投资金额取决于项目规模、团队经验等等。

SUPER.COM为游戏公司和项目进行种子和风险投资。该基金由业内资深人士建立,因此还可以在许多不同领域提供专业的支持,包括法律、财务、资金、推广等等。该基金甚至会帮助团队提供法律解决方案,同时允许团队保持独立性。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SUPER.COM投资与出版总监Anna Grigoryev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为虚幻社区提供这种支持,以将更多优秀游戏推向市场。我们期待与Epic Games团队合作,帮助其开发项目,提供相应的支持。”

SUPER.COM还表示:从设计原创游戏到投放市场,我们知道这一过程中开发人员将面临哪些挑战以及如何应对这些障碍。SUPER.COM将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专注于制作游戏的平台。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2009年第一届“双11”以来, 阿里巴巴 旗下的天猫平台每年都在11月11日这天提供大幅折扣与优惠。在2018年,双十一的销售额超过了2000亿人民币,约合288亿美元。这个类似于北美“黑色星期五”的活动一直...
VR
科学家利用虚拟现实第一次可视化了我们银河系中心人马座A*的黑洞,并且在《Computational Astrophysics and Cosmology(计算天体物理学和宇宙学)》期刊中描述了具体的细节。
VR
XR从业者都意识到,空间音频设计是创建临场感的关键。Virtuleap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阿米尔·波索格扎德(AMIR BOZORGZADEH)不久前参加了NYVR Expo,并再次深深意识到空间音频之于VR/AR的重要性。
VR
随着虚拟现实的不断发展,行业需要更高分辨率,帧率和能源效率的显示器。映维网现在了解到,SCALE Nanotech,Graphenea和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的研究团队利用石墨烯开发了一种运行速度更快,分辨率更高的...
VR
宏星技术(StarVR)的StarVR One是一款面向商业和企业用例的超宽视场VR头显。现在,官方新设立的开发者项目将StarVR One标价3200美元,有兴趣的用户可以从今天开始购买设备。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