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收购 Silk Labs 意在加强AI竞争实力

原创派
2018
11/21
14:42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u_3003516751_1173073636_fm_173_app_49_f_JPEG

如今AI已经成为整个行业的重点,每个厂商都在AI领域发力,试图打造用户体验更出众的产品。

近日,有消息显示苹果公司收购了一家专注于AI领域的创业公司Silk Labs,这家公司在面部识别、音频检测等领域颇有建树。不难看出,苹果收购 Silk Labs 有意强化其在 AI、联网领域的布局以及竞争力。

与大多数苹果的收购交易一样,这笔交易的细节很少,但可能发生在今年早些时候。在价格方面,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Information称,这笔交易“对苹果来说可能是一笔小额交易”,因为Silk Labs只有十几名员工,融资了大约400万美元。

众所周知,苹果一贯标榜自己的隐私策略,而Silk Labs的产品也只是在本地进行执行策略的分析,不会将用户数据上传至云端服务器,所以Silk Labs的技术隐私更为友好,也与苹果非常匹配。此次苹果收购Silk Labs,可能有助于其加强更广泛的人工智能和智能家居业务。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聘请了谷歌搜索和人工智能主管约翰·詹安德里亚(John Giannandrea)加入自己的人工智能团队。他被任命为苹果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战略负责人。

事实上Silk Labs并不是苹果收购的第一家AI领域的公司。去年,该公司以2亿美元收购了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公司Lattice Data。未来苹果又会有哪些AI领域的新成果,值得我们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ilk Labs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