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计划削减 29 亿美元成本

新消费
2018
11/22
09:5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最大 iPhone 组装厂富士康计划大幅削减 29 亿美元成本。

此前据外媒援引多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新一代 iPhone 市场需求低于预期,最近几周,苹果削减了全部三款新 iPhone 订单,受此影响,鸿海近期股价走势疲弱。

此前消息还称,鸿海集团为降低人力成本和固定费用,或将裁员,对于总经理、副总裁等级高年薪的高层管理人员依据贡献程度,调整薪资。还将对非技术职、间接人员及文员等人力成本管控,目标相关成本降低约一成,系列计划目标在今年内达成。

不仅如此,鸿海还被曝近期的裁员计划共计 34 万人。道称,6 月底已在台湾裁员数千人,计划 9 月时再砍 7000 人,年底前还将有一波裁员。

鸿海集团并未就此做出回应。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富士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不久前结束的美国中期选举中,威斯康辛州政坛“变天”,民主党候选人托尼·艾沃斯击败现任州长斯格特·沃克,赢得州长宝座。
业界
富士康作为一家科技生产公司,在企业常规大量生产的前提下需要很多一线工人在底层拼命工作作为支撑,其在美国威斯康辛州建立的LCD面板工厂却遭遇用人难的问题。
原创
针对有美媒披露“富士康在美招不到足够工程师,计划从中国调用”一事,《国会山报》报道称,当地时间6日,这家总部设在台湾的电子工业公司予以否认,称其将优先从威斯康辛州和美国其他地区进行招聘。
业界
苹果公司今年发布的多款iPhone销量远不及预期,苹果公司已经进行了“砍单”;所谓“砍单”就是将之前向代工商下的订单取消,这对于代工商是非常致命的。
原创
2017 年美国威斯康星州与富士康达成协议,富士康承诺将投资 100 亿美元在威斯康星州建立 10.5 代 LCD 制造工厂(尺寸为 2940mm × 3370mm 的 10.5 代玻璃是当今市面上最大的液晶玻璃基板,能为 65 寸、75 ...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