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放大招 在华下调多款车型价格

原创派
2018
11/22
15:02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5cd8dcbf28c94f7a821286cc51b60100

今年7-8月,受美国产进口汽车税率从15%上涨至40%,以及汇率变化等因素,特斯拉对在华销售的Model S、Mode X车型,进行了连续售价上调,涨幅惊人,不少特斯拉的潜在客户观望情绪浓厚。不过现在好了,特斯拉终于开始降价了!

特斯拉今日宣布在中国的产品售价下调12%到26%。据特斯拉中国官网,该公司目前在售最便宜的Model S 75D最新售价为78.29万元起,较此前的88.76万元降价约12%;Model S P100D最新售价109.1万元起,降价约26%;Model X 75D目前售价86.18万元起,此前为97.57万元。

另外,Model 3系列各车型价格也全面下调。Model3长续航电池双电机全轮驱动版起售价54万元,Model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为59.5万元,比此前公布的售价至少便宜了4.8万元。此前,长续航全轮驱动版车型以及高性能全轮驱动版车型的售价分别为58.80万元和69.80万元。

不仅车型售价发生变动,特斯拉旗下科技配置的售价也有不同幅度的下降。其中,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系统的原价为5.40万元,降价后售价为4.85万元;Model X选配7座版原价为3.23万,而降价后则为2.91万元。

此次降价也是特斯拉官降力度最大的一次。特斯拉方面表示,为了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享有特斯拉产品,我们选择承担了大部分的关税来帮助降低客户的购车成本。

此次降价之后,等于特斯拉又回到15%的关税价格水平,对于打算入手特斯拉,尤其是Model 3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大好消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降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