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 Focus将以企业版形式登陆台湾,售价约5360元人民币

VR/AR
2018
11/22
21:42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虽然HTC的VR一体机 Vive   Focus在今年初就已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但是该设备一直还没有在HTC总部台湾地区上市销售。现在,HTC将宣布Vive Focus将以企业版形式在本月登陆台湾市场,售价23900元新台币(约5360元人民币)。

HTC Vive Focus将以企业版形式登陆台湾,售价约5360元人民币

HTC最早在2017年底发布了Vive Focus这款VR一体机,支持内向外定位追踪,搭配3DoF控制器。接着在5月份的Vive生态大会上,在头显前置摄像头和“专有的AI计算机视觉技术”的帮助下,HTC通过软件解决方案的形式为Vive Focus实现6DoF控制器特性。

另根据HTC官方宣传信息,HTC今天将在的南昌世界VR产业大会上发布新品,映维网猜测这款新品可能是Vive Focus实体6DoF控制器,为Vive Focus带来双控制器支持以及更好的控制交互体验。

文章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Nvidia最近的日子不太好过。上周四,Nvidia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其盈利将低于华尔街的预期,截止至上周五,Nvidia的股票价格已经下跌了超过18%,市值蒸发230亿美元,现在已经回落到了990亿美元附近。
VR
PoseVR是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开发的一款新内容工具,它可以让动画师在VR中自由操纵装置,这在某些方面类似于定格动画师在3D空间中操作对象。该工具最初于2017年作为工作室某实习项目的一部分而开发,后来...
VR
近日,西安可视可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已于今年2月份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IDG资本。
VR
上周六,迪士尼在 Destination D活动中曝光了其星战主题公园“星球大战:银河之刃”(Galaxy’s Edge)的更多细节。据悉,Galaxy’s Edge将于2019年夏天先在加州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 Park)开幕,稍晚...
VR
近日,Immersive VR Education(IVRE)公司表示,旗下VR体验《泰坦尼克号VR(Titanic VR)》将于11月22日正式登陆PSVR。通过这款体验,玩家将能亲身经历泰坦尼克号的沉没时刻,铭记这段历史。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