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VR影院整体解决方案 可视可觉获IDG千万级A轮融资

VR/AR
2018
11/21
13:21
87870
分享
评论

VR,虚拟现实制作,虚拟现实,vr博物馆

近日,西安可视可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已于今年2月份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IDG资本。

VR,虚拟现实制作,虚拟现实,vr博物馆

西安可视可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一家从事VR影院整体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该公司本着“让科技有趣呈现,让文化温暖传播”的初心,欲打造VR影院行业的标准化。2017年,可视可觉与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签订“兵马俑VR体验中心合作协议书”,将打造中国文博行业首家VR影院。目前,兵马俑VR体验中心的场馆建设与影片内容制作都在进行中,预计将在今年年底试运营。

据悉,可视可觉公司曾于2016年8月完成百万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佛山市丽江椅业有限公司。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周六,迪士尼在 Destination D活动中曝光了其星战主题公园“星球大战:银河之刃”(Galaxy’s Edge)的更多细节。据悉,Galaxy’s Edge将于2019年夏天先在加州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 Park)开幕,稍晚...
VR
近日,Immersive VR Education(IVRE)公司表示,旗下VR体验《泰坦尼克号VR(Titanic VR)》将于11月22日正式登陆PSVR。通过这款体验,玩家将能亲身经历泰坦尼克号的沉没时刻,铭记这段历史。
VR
近日,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M推出了一个VR旅行体验《iFly》,让旅行者通过VR就能参观世界各地,感受各国美好风光。
VR
SUPER.COM是一项专业基金组织,资产规模5000万美元,现面向所有虚幻引擎开发者开放。SUPER.COM将为每位开发者提供高达100多万美元的资助,具体投资金额取决于项目规模、团队经验等等。
VR
自2009年第一届“双11”以来, 阿里巴巴 旗下的天猫平台每年都在11月11日这天提供大幅折扣与优惠。在2018年,双十一的销售额超过了2000亿人民币,约合288亿美元。这个类似于北美“黑色星期五”的活动一直...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