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星战主题乐园全面曝光:超豪华酒店平面图+驾驶千年隼冒险

VR/AR
2018
11/21
13:21
87870
分享
评论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上周六,迪士尼在 Destination D活动中曝光了其星战主题公园“星球大战:银河之刃”(Galaxy’s Edge)的更多细节。据悉,Galaxy’s Edge将于2019年夏天先在加州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 Park)开幕,稍晚一些也会上线奥兰多迪士尼度假村中的迪士尼好莱坞影城。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另外,美国著名钢琴家兼作曲家约翰·威廉姆斯为Galaxy’s Edge量身打造了新的主题曲。他曾为众多知名影片配乐,包括《夺宝奇兵》、《侏罗纪公园》、《辛德勒名单》、《艺伎回忆录》以及《星球大战》系列等,并于1993年凭借《辛德勒名单》获得奥斯卡最佳电影配乐奖。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从1977到2017年,《星球大战》系列共出品了八部,其中主题音乐一直是被大众关注的重点。而为这一科幻系列创作出一个又一个经典配乐的幕后工作者正是约翰·威廉姆斯。可以说,他让星战系列变得更加完整,赋予其灵魂。本次创作的主题曲还将作为《星球大战》第九部的一部分。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沉浸式主题乐园Galaxy’s Edge

Galaxy’s Edge位于加州阿纳海姆,占地14英亩。游客将会变身星际公民,经历一场星战旅途。游客还可以扮演《星球大战》中的不同人物,穿着喜欢的服装,进入角色,参与各种冒险的互动体验,加入激烈的太空战斗!

漫漫银河系中,客人们身处Batuu星球上一个名为Black Arrow outpost的地区。这里是旅行者、冒险者和走私者的聚集地,也是很多人的避风港。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到明年年初,加州迪士尼乐园和奥兰多迪士尼好莱坞影城将在现有设施的基础上增设新的游乐设施。

相比于此前Scott Trowbridge在博客中发布的一小段视频,此次迪士尼曝光了Galaxy’s Edge的更多细节,其中还包括Galaxy’s Edge同名主题酒店的详细平面图,并放出了两部关于其过山车的视频。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乘坐“千年隼”号 沉浸其中

根据放出来的视频,千年隼内部细节与电影几乎一样。千年隼是Galaxy's Edge的主打项目,乘客们将自行组队驾驶千年隼去执行任务。而且在“飞行过程”中,乘客将经历不同的故事线,意味着每组乘客驾驶千年隼的历险过程都不同。而且还会影响到落地后每个人的后续故事情节发展。这也是整个主题乐园的关键“亮点”。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星战:抵抗军的崛起”(Star Wars: Rise of the Resistance)

同千年隼一样,我们将乘坐星战过山车,参与到抵抗军与第一秩序(First Order)的战斗中。每次可搭载8位乘客。乘客将经历一场银河系大战,体验星战大片中的战斗场景,在各种战斗机和火力中穿梭。总体来讲,这更像是真人cosplay。

游客们不仅是故事中的重要角色,还可以选择不同的阵营。既可以加入抵抗军,也可以效忠First Order,还可以选择跟星际混混无业游民一起玩耍。每个人都要为自己选择的角色作出努力。这意味着穿上这些角色的服装并不仅仅是四处闲逛拍照发圈,每个角色都有自己必须履行的使命。如何把这个角色演好让独属于自己的故事能进行下去,这就是整个星战沉浸式主题公园的体验核心。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星战主题酒吧,首次向公众提供酒精饮料

这是迪士尼乐园里面的Oga's Cantina小酒馆首次向大众贩售酒精饮料。除了鸡尾酒和儿童饮料外,该地点还将提供专有啤酒和葡萄酒。这个酒吧是以星战中的新面孔Oga命名的。RX-24机器人将担任酒吧的DJ。

Trowbridge表示:“Cantina的顾客们来自银河系的各个地方,通过使用特殊方法,在独特的容器中使用奇异的成分,来品尝这些饮品。无论是孩子还是成人都可以在这里喝一杯,小酒吧将会成为一个很棒的休息站。”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Trowbridge还讲述了这样一个场景:“酒吧由一个有趣的外国人老板欧加加拉经营,坚持着严格的行为准则。不过,作为一个走私者的安全港,以及那些试图躲避当局的人喜欢在这里停留的地方,这家酒吧有很多能够倾听的故事。”

星球大战主题酒店

迪士尼将其描述为一家豪华酒店。迪士尼公园体验和消费部总裁Bob Chapek表示,星球大战主题酒店看起来就像一艘豪华太空船,配有高档驾驶室以及可供用餐和观赏的空间。目前这家酒店正在建设中,它将与Galaxy's Edge直接相连。因此客人住在这里时,可以完全沉浸在这个梦幻般的宇宙中,而不会产生脱离感。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可以说,入住星战酒店才是真正开启一个完整故事的钥匙。这个酒店就像星战中的一艘巨型星际战舰。游客们一旦“登船”就进入一个完全与现实脱离的时空,体验围绕星战的一切。人们仿佛真的进入了这个虚构的世界,并化身星战中的一员,与其中的角色互动。

“你正在漫游的环境,这些环境中走出来的任何事物,以及你正在与之互动的任何一个角色……所有这一切都将带来彻底的沉浸感。”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迪士尼再发力 重点推动主题公园产业

今年,为了给这家老牌厂商注入新的发展活力,迪士尼调整了业务战略计划,并将其主要业务划分为四大部门:消费者对接及国际部门、主题乐园、体验和消费者产品部门、媒体网络部门和影视娱乐部门。其中值得注意的是,主题公园和流媒体业务将会分流成两条不同的主线。

5月9日,华特迪士尼公司发布其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迪士尼第二季度营收145亿美元,同比增长9%;主题公园业务方面,第二季度营收49亿美元,同比增长13%,运营利润10亿美元,同比增长27%;上半财年营收100亿美元,同比增长13%,运营利润23亿美元,同比增长24%。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从数据中可以看出,主题公园业务是迪士尼产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背后巨大的利润推动着迪士尼蓄力优化主题公园的体验与优化。

未来,沉浸式主题公园将会成为一种流行趋势,作为一种全新的娱乐方式,为游客带来更好的娱乐体验。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Immersive VR Education(IVRE)公司表示,旗下VR体验《泰坦尼克号VR(Titanic VR)》将于11月22日正式登陆PSVR。通过这款体验,玩家将能亲身经历泰坦尼克号的沉没时刻,铭记这段历史。
VR
近日,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M推出了一个VR旅行体验《iFly》,让旅行者通过VR就能参观世界各地,感受各国美好风光。
VR
SUPER.COM是一项专业基金组织,资产规模5000万美元,现面向所有虚幻引擎开发者开放。SUPER.COM将为每位开发者提供高达100多万美元的资助,具体投资金额取决于项目规模、团队经验等等。
VR
自2009年第一届“双11”以来, 阿里巴巴 旗下的天猫平台每年都在11月11日这天提供大幅折扣与优惠。在2018年,双十一的销售额超过了2000亿人民币,约合288亿美元。这个类似于北美“黑色星期五”的活动一直...
VR
科学家利用虚拟现实第一次可视化了我们银河系中心人马座A*的黑洞,并且在《Computational Astrophysics and Cosmology(计算天体物理学和宇宙学)》期刊中描述了具体的细节。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