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游戏《VR Furballs》将于2019登陆Oculus Quest和PSVR

VR/AR
2018
11/22
21:56
87870
分享
评论

在4月进入Early Access后,独立开发者Gamily Studios的虚拟现实(VR游戏《VR Furballs-Demolition》现已全面发布,适用于HTC Vive,Oculus Rift和Windows Mixed Reality头显。该团队还确认,该游戏将于2019年移植到PlayStation VR和Oculus Quest。

VR,vr游戏,虚拟现实游戏

《VR Furballs-Demolition》是一款可爱的,适合家庭使用的休闲游戏,其灵感来自于“愤怒的小鸟”这样的游戏,玩家可以选择超级蓬松的毛球来摧毁那些藏有令人讨厌的红色尖刺的生物。

Gamily Studios已经成功地将相当多的内容装进《VR Furballs-Demolition》中,保证了几个小时的游戏时间。它是纯粹的单人游戏体验,主要活动包括54个等级,9个可玩的毛球,分别拥有不同的特殊能力,以及6个武器和6个可用于毛球可用的技能。武器包括弹弓,网球拍和枪支,配件包括蘑菇,子弹时间,无人机和雷达。

VR,vr游戏,虚拟现实游戏

如果你想要在主线游戏中休息一下,它还有六个迷你游戏,如果你想要有创意,那么就有一个关卡编辑器为自己制造更加困难的挑战。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PokémonGo”和“Ingress Prime”开发商Niantic周二宣布,该公司正在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合作,通过其增强现实游戏推广世界范围内的旅游活动。
VR
今年发布以来,《Beat Saber》已经成为全球最现象级的VR游戏之一。而近日,该游戏将迎来一次全面的更新。
VR
Steam开启秋季促销活动!截止至美国太平洋时间11月27日上午10点,数百款VR游戏和体验都将在Steam上迎来极大的折扣。
VR
外媒Kotaku发表了一篇对暴雪的研究报告,透露出很多信息。看起来暴雪除了会联合网易推出《暗黑破坏神》的手游之外,还准备给《魔兽争霸(Warcraft)》推出一款类似《宝可梦 GO》的手机游戏。
VR
由《罪恶之城》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联手VR工作室STXsurreal打造的VR电影《The Limit》现已正式上线。该影片支持Oculus Rift/Go、HTC Vive、三星Gear VR,Windows MR、PSVR和谷歌Daydream。PC头显版限时4...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