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宣布进行管理层调整 加速5G网络布局

原创派
2018
11/23
15:11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8ec2a49f9aa2e7475b0c08569846d1ce

为了瞄准5G机遇,电信网络制造商诺基亚公司将把移动网络和固定网络业务合并,组成一个名为接入网络(AccessNetworks)的新部门。

诺基亚首席执行官RajeevSuri在一份声明中称,“通过创建单一的接入网络组织,它将包含固定和移动网络,我们可以改善客户的关注重点,简化管理结构,并更有效地发挥我们完整的组合。”

 同时,诺基亚宣布进行管理层调整。诺基亚最大业务部门移动网络部门负责人马克·鲁昂内(Marc Rouanne)将离开公司。鲁昂内是继上个月专利业务负责人Ilkka Rahnasto辞职后,短短几周内离开诺基亚的第二位高管。

诺基亚表示,鲁昂内的离职是该公司管理层变动的一部分,它们希望通过对管理层进行洗牌的方式来确定自己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中的定位。在鲁昂内离职之后,他的职位将由托米·乌伊托(Tommi Uitto)取代,诺基亚称乌伊托是一位“无线技术专家”。

随着诺基亚高层人事变动落地,其客户运营部门将分为两大区域进行运营,覆盖美洲,欧洲、中东、非洲和亚洲市场。10月下旬,诺基亚宣布对公司进行重大重组,试图在2020年底前削减7亿欧元(约合7.9亿美元)的成本,并重申了其雄心勃勃的盈利预测,称运营商对5G网络的需求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内加速增强。52RD.com  

诺基亚还宣布,自2019年1月1日起,公司原执行副总裁、北美总裁瑞奇·科克(Ricky Corker )将出任美洲客户运营总裁,原固定网络总裁费德里科·吉伦(Federico Guillen)将出任欧洲、中东、非洲和亚洲客户运营总裁。

目前负责诺基亚客户运营部门的阿希什·乔德哈里(Ashish Chowdhary),将于2019年1月1日离开公司。

看来,5G大战已经进入了白炽化阶段,可以预见,5G时代正在到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G网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