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上市还不到一个月就面临降价 史以来最不保值的iphone

原创派
2018
11/23
15:45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07ce4a748f8041aca41272b49e4d8a61

苹果寄予厚望的iPhoneXS/XR/XSMAX,正一步步的将苹果拖入深渊。面对华为、OPPO、vivo甚至三星等厂商咄咄逼人的架势,裹足不前的苹果股价已经遭遇连续八周的下跌,两个月间市值蒸发了1000多亿美元,这也是自2008年以来苹果在股市表现最为糟糕的两个月。

为此,苹果正在计划通过向日本移动网络运营商提供补贴的方式在日本下调 iPhone XR 的价格,以促进疲软的销售。看来iphone XR将要成为有史以来最不保值的iphone 手机了。

据悉,日本主要的无线运营商计划最早在下周削减iPhone XR价格。iPhone XR在日本的官方售价约为750美元,但由于运营商出售手机时是与话费流量捆绑在一起,因此其定价不透明。消息人士没有详细说明降价幅度。

虽然iphone XR对于一些日本消费者来说, 售价比起其他几款新品要低,但牺牲了太多的功能,如屏幕质量、摄像头数量,以及数据传输速度等。而市场兴趣甚至不如早前发售的、更为便宜的iPhone 8来得受欢迎。

对于削减iPhone XR售价,日本移动运营商的高管们感到十分意外。其中一位高管称:“一款手机上市还不到一个月就降价,不仅对于苹果而言是罕见的,对于其他智能手机厂商同样少见。”

其实,苹果以前也曾利用营销资金对部分型号的iPhone进行打折促销,以此来拉动销量减轻库存,但一般只针对发布了一段时日的机型。苹果如此急切地要对新机进行降价促销,也从侧面反映了iPhone XR在日销量低迷的情况。

为什么苹果首先降价的是日本市场呢?

日本是苹果最赚钱的市场之一,苹果占日本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为46.7%。因此,在年底之前推出这样的降价策略,将能帮助清理库存。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会在更多国家和地区提供类似的补贴和优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iPhoneX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