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计划向游戏开发商Niantic投资4000万美元

VR/AR
2018
11/28
12:56
87870
分享
评论

AR,增强现实技术,增强现实,ar技术

据外媒报道,三星正计划向《精灵宝可梦Go》开发商Niantic投资4000万美元,二者将合作开发“独家”游戏

据熟悉三星计划的消息人士透露,该交易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公布,而合作成果最早将于2019年2月出现在Galaxy S10手机上。此外,该交易还将包括Niantic基于位置的AR游戏《Ingress》。尽管该公司的主要收入来自《精灵宝可梦Go》,但该游戏的特许经营权不包括在交易中。

AR,增强现实技术,增强现实,ar技术

消息人士表示,这两家公司合作的重点将是独家预装在Galaxy系列手机上的《哈利波特》游戏,该游戏将利用三星的S-Pen手写笔作为临时魔杖。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游戏是Niantic即将于2019年发布的《哈利波特:巫师联合》改编版,还是一款全新的游戏。

虽然有关该交易的细节尚不得而知,但据说这是三星和Niantic都比较困难的时刻。Niantic需要筹集资金支持2019年的IPO(首次公开招股),而三星正在寻求独家高质量内容,以在智能手机市场中脱颖而出。

消息来源称,“在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Niantic拒绝在没有三星大笔投资的情况下制作这些功能,而他们的价格达到4000万美元。”

三星预计将在2019年2月底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新的Galaxy S10,届时这一合作成果的更多细节或将公布。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本显示器(JDI)社长东入来信博日前宣布,他们开发了一款VR头显VRM-100,并搭载了专为VR开发的LCD面板。
VR
《Vox Machinae》是一款支持 Oculus Rift , HTC Vive 和WMR的机甲战斗游戏,最初于2018年9月27日登陆 Steam 和 Oculus Home。这款作品赢得了游戏社区的广泛好评,Steam上取得了94%的“特别好评”成绩,而...
VR
据专利文件显示, 谷歌 正在重新思考VR头显的连接系统。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早前批复了谷歌的一份设计专利。谷歌在文件中指出,一般的头显设备与一个或多个外部数据源相连以传输视频或图形内容。在以往,与外...
VR
自17年的1.1版本以来, AMD 的开源性能捕捉与分析工具OCAT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当时的焦点一直是反馈驱动的变化,并AMD正继续将其塑造成对游戏开发者和性能分析师而言都非常有用的工具。
VR
2016年底,由神经科学家拉美西斯·阿尔卡德(Ramses Alcaide)和密歇根大学校友共同创办的波士顿公司Neurable完成了200万美元的融资,并致力于开发能够支持用户直接通过意念控制VR和AR的软件。换句话说,一...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