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nce收购ofo印度资产 布局印度城市“最后一公里”

原创派
2018
11/28
15:18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Bounce

年初,中国共享单车独角兽ofo高调进军印度市场。然而几个月后,公司资金缩紧。7月,ofo印度暂停运营。那ofo在印度的资产怎么处理?

就在近日,外界传出ofo在印度的资产已经被当地共享出行平台Bounce收购。另外,ofo印度高管团队部分成员也将加入Bounce公司,这家初创公司已经接管了ofo在当地的自行车和一些关键员工。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Bounce此前名为Metro Bikes,在印度数个城市提供无桩式踏板车、助动车和摩托车共享服务。该公司联合创始人Vivekananda H R在解释收购ofo资产的决定时表示,Bounce并不限定于某一种出行方式,而是根据适合的条件推出相应的服务。

收购 ofo 印度资产旨在让日常出行无压力、省时、可靠、方便。Bounce 鼓励用户选择公共交通,并提供摩托车租赁服务,解决用户的“最后一公里”问题,从而缓解交通拥堵。

目前,印度城市内“最后一公里”交通服务市场潜力巨大,据称规模高达45亿美元。Bounce希望到2020年将服务拓展到印度所有主要城市,除了电动摩托车之外,他们还将提供自行车、智能电动车和小型摩托车租赁服务,收购ofo印度资产便是这些计划的一部分。

其实,除了ofo 在印度混不开,美团旗下的摩拜单车在印度的发展也并不顺利,这家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公司计划在印度扩大业务,但未能在最后期限前完成奥里萨邦的共享出行项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Bounce ofo小黄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