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yCars与起亚合作,用Magic Leap One提供汽车体验

VR/AR
2018
11/29
13:35
87870
分享
评论

RelayCars已经向Magic Leap World发布了一个应用程序,让用户可以自定义和试驾2019年的起亚Stinger。

RelayCars应用程序可以免费下载,使Magic Leap One用户可以从物理空间的不同角度检查汽车的3D模型,修改其颜色,并在房间内驾驶虚拟车辆。

AR,增强现实,增强现实技术

RelayCars通过iOS,Android,Oculus Go,Google Daydream,Samsung Gear VR和Windows Mixed Reality上的虚拟现实应用程序创建了类似的体验,但Magic Leap是其首次涉足增强现实,起亚算是其首次尝试的客户。

“起亚Stinger与起亚之前的任何汽车都不相同,RelayCars for Magic Leap让我们可以将这款屡获殊荣的运动型轿车带给每个人,这样他们就可以在他们最常用的社交平台上随时随地体验这辆车”,起亚汽车美国公司营销传播总监Kimberley Gardiner在一份声明中说。“Stinger是起亚已经取得的成就的证明,这种与Stinger互动和体验的创新方式让消费者能够花时间了解Stinger和起亚品牌。”

AR,增强现实,增强现实技术

今年8月份,RelayCars就已透露计划将在Magic Leap One发布应用。Magic Leap通过其Drive演示应用让世界了解了这类体验应该是什么样的,而RelayCars凭借品牌体验开创了新局面。

“能成为专门为Magic Leap One提供的第一款汽车应用让我们很自豪”,RelayCars首席执行官David Falstrup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涉足了AR行业并能够定期提供新的和改进的产品。我们希望将起亚Stinger GT整合到RelayCars for Magic Leap将最终创造的更丰富的沉浸式体验中,让客户可以全面体验汽车的的动力和驾驶体验。”

AR,增强现实,增强现实技术

最近几个月,保时捷,宝马,日产和雷诺等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涉足增强现实,为潜在客户提供身临其境的车辆体验。

但是营销项目实际上只是触及了AR技术的表面,消费者的汽车AR体验可以拥有更多功能。例如WayRay和Continental这样的公司正在开发AR仪表板显示器,而梅赛德斯奔驰和现代汽车等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改进旧版本的汽车手册。

AR,增强现实,增强现实技术

不过这是Magic Leap One首次被应用于汽车领域,这也是Magic Leap在微软已经取得巨大成就的领域中与HoloLens竞争的开始。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今年科隆游戏展之前,开发商InnerspaceVR和发行商Vertigo Games公布了一款解谜游戏《A Fisherman's Tale》,其中发行商Vertigo Games最著名的作品就是我们所熟知的《亚利桑那阳光》。最近,该开发商公布...
VR
根据Digi-Capital与AWE发布的全球AR/VR行业调查报告显示,AR/VR行业的平台之争似乎已经落下了帷幕。虽然小众玩家和初创公司仍然有机会,但在XR行业中,是否拥有突出的表现已成为大多数公司的首要考虑因素...
VR
11月28日消息,专注VR教育应用的润尼尔宣布完成2000万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SBI集团和学大教育集团共同设立的思佰益学大教育基金。
VR
遵循往年的惯例,时值年底,本月的“SteamVR月度观察”格式又有了一些临时变化——熟悉Steam平台营销策略的朋友应该不难猜出原因。
VR
英特尔于1998年发布了第一款独显i740,但由于性能和需求低于预期,他们后来对芯片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成为了英特尔芯片组中的集显。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