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拟2020年砍掉Hangouts 其实早有征兆

原创派
2018
12/01
17:20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Hangouts

今年10月份,谷歌决定关闭旗下社交媒体网站Google+的消费者版。现在,谷歌似乎又要砍掉一个自家的通讯产品——谷歌Hangouts。

一位熟悉谷歌内部产品路线图的消息人士披露,在2020年某个时间点,面向消费者的移动聊天工具Hangouts将会被关闭。换言之,2019年将是消费者能够使用这一服务的最后一个年头。

两年前,谷歌推出了面向普通消费者的 Allo 和 Duo 两款即时通讯应用,同时将Hangouts品牌打造得更适合企业客户 —— 推出了 Hangouts Chat 和 Meet 两款具备聊天、视频会议功能的应用。尽管原始的 Web / Android 版本仍然可用,但更新极少,被谷歌放弃,只是时间问题。

其实,谷歌关闭Hangouts的消息并不令人感到意外,早在一年前,谷歌已经停止对这款软件进行后续升级开发。

未来,Hangouts将成为一个企业服务品牌,作为谷歌面向企业用户的“G Suite”之一。其中,Hangouts Chat类似于Slack,成为企业内部团队的沟通协作工具,而Hangouts Meet则将成为一个企业视频会议平台。

另外,谷歌之前曾经将独立服务“Google Voice”整合到Hangouts,不过这一服务已经退出了Hangouts体系,重新推出了新版本的客户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Hangouts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