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刀锋》移动版延迟至2019年

VR/AR
2018
12/02
17:20
87870
分享
评论

Bethesda宣布他们即将推出的手机游戏《上古卷轴:刀锋》将延期至2019年初发布。在此前提到的是将会在2018年秋季上线,并支持PC、游戏机乃至VR头显。

VR,vr游戏,虚拟现实游戏

该游戏于2018年E3首次公布。在舞台上,Bethesda的导演兼执行制作人Todd Howard表示该游戏适用于所有级别的VR,从VR一体机到高端PC VR。

今天的公告只提到iOS和Android将在2019年初推出。虽然这在技术上也可能包括基于Android的VR平台,如Oculus Go和Google Daydream,但似乎不太可能。这种情况更可能是VR版本将在2019年晚些时候(最早)作为较低优先级。

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导致了《上古卷轴:刀锋》的延迟。在公告发布时Geoff Keighley接受采访时,Todd Howard表示他理想的情况是在E3之后立即发布。也许最近的问题和《辐射 76》的争议导致公司重新确定它们的优先级。

目前不知道游戏将准确登陆哪些VR平台。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该剧的编剧宋载正一直是影视剧时尚弄潮儿,被粉丝盖章为“花式玩穿越”,此前口碑收视双爆表的《仁显王后的男人》,《九回时间旅行》都是由他创作的。
VR
谷歌 和LG日前曾分别获批了深度摄像头和16透镜摄像头的专利。谷歌的深度摄像头类似于苹果的原深感摄像头,可用于手势识别来控制未来Pixel智能手机、平板电脑、Chromebooks等设备上的功能。与苹果用于Face ...
VR
图书出版商Quantum Storey曾与 索尼 影业家庭娱乐合作,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为《精灵旅舍》IP制作了沉浸式“书籍”。今天,Quantum Storey宣布就全新的VR Book与索尼影业消费者产品(Sony Pictures Consu...
VR
《无主之地2 VR》的PSVR独占期将持续五个月时间。这款热门的射击游戏即将于下月上架PSVR。这意味着《无主之地2 VR》在那之后可能将登陆 Steam , Oculus 和其他平台。但值得一提的是,《生化危机 7》中的V...
VR
《SkyWorld(天境)》是由知名VR恐怖游戏《亚利桑那阳光》开发商Vertigo Games于2017年推出的一款VR战略游戏,支持HTC Vive、Oculus Rift和Windows MR。近日,Vertigo Games宣布该游戏将于2019年初登陆PSV...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