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联手Verizon于明年推出5G手机 欲抢先占领5G市场

原创派
2018
12/04
17:20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db97e395648b4a1e85e866205a589231

5G的时代马上就要到来了。三星电子和美国电讯商Verizon宣布,将于2019年上半年合作在美国推出5G智能手机

有分析人士称三星此举意在智能手机市场上彻底击败苹果。因为苹果计划至少等到2020年才会发布5G版iPhone,这让三星抢先一步占领了5G用户市场。

Verizon和三星在一份声明中概述了他们的5G计划,并表示他们将推出配备高通公司5G组件的概念设备。这款设备将在夏威夷Maui岛的高通Snapdragon技术峰会上展示。此外,三星也在开发自己的5G调制解调器Exynos 5100,其可能将被用于基于Exynos处理器的Galaxy S10的国际5G版本。

这将是三星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第二次大规模展示其5G技术。韩国运营商SK Telecom、韩国电信(KT)和LG Uplus上周末都推出了各自的5G网络,其中SKT首席执行官朴正浩(Park Jung-ho)还使用三星手机原型与韩国各地进行了视频通话。可以看到,近一段时间以来,三星在5G上的露出较为频繁。

同样频繁的,还有各家手机厂商喊出的口号,纷纷表示将推出首款5G手机。显然,“5G”已经成为了手机的一个风口,至于谁将第一个首发,则是手机厂商的竞争点。

现如今,包括三星在内,华为、小 米、OPPO也基于各自的手机原型机展示了5G技术,如此一来,5G手机的“首发”抢夺战想必激烈。

2019年被誉为5G元年,已经有很多手机厂商明确表示会在2019年推出5G机型。但从总体的市场环境来看,5G在2019年并不会普及,5G功能支持也只会是旗舰级的专属。在网络覆盖有限的情况下,5G并不能有着足够优秀的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G手机 三星 Verizon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