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5G商用网络!韩国三大运营商于本月推出5G服务

VR/AR
2018
12/05
13:04
87870
分享
评论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近日,韩国三大运营商SK、KT与LG U+宣布将同步在韩国部分地区推出5G服务,这也是新一代移动通信服务在全球首次实现商用。第一批应用5G服务的地区为首尔、首都圈和韩国六大广域市的市中心,以后将陆续扩大范围。

由于5G手机需等到明年3月才上市,目前运营商提供的5G商用终端为5G移动路由器,其作为热点连接WiFi或笔记本电脑。据悉,预计2020年下半年韩国可以实现5G全覆盖。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据此前公布的信息,5G服务将首先为企业提供服务。5G可以比以往的移动通信服务传输更大容量的数据,其传送数据的速度比4G快20倍,延时则缩短了100倍之多。

韩国也成为了全球首个提供5G商用化服务的国家。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此前,洛杉矶VR初创Dreamscape Immersive在当地的韦斯特菲尔德世纪城(Westfield Century City)开设了为期一个月的快闪店,以展示其VR体验《Alien Zoo》。而就在近日,该公司宣布这家线下体验店将于12月1...
VR
今年对于VR来说似乎很平淡,消费级头显除了HTC Vive Pro以及Oculus Go的推出再无其他动静。这两款设备在屏幕分辨率上相比先前的VR头显均有小幅度的提升,分辨率达到了2880×1600与2560×1440,然而分辨率的...
VR
今天,Facebook宣布其2019年F8大会将于4月30日至5月1日在圣何塞举行。在一篇简短的博客中,Facebook强调了本届开发者大会将“展示技术如何能够最大限度地赋能人们一起做最好的事情。”
VR
提起“Goolge出品的VR内容”这个话题,有经验的朋友想必会提到《Tilt Brush》和《Blocks》,见多识广的朋友多半会报出《Google Earth VR》。
VR
高通即将于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3点发布下一代的旗舰芯片,但有一个网站在正式消息公布之前就抢先一步并发布了官方通稿。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