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发工资 FF再次削减员工

原创派
2018
12/05
17:02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ChMkJ1wHd4OIAORXAAFXOJ_M0j4AAtmXgPd3W8AAVdQ277

继此前数百名员工被停薪留职或待岗之后,最近FF又有约200名美国公司员工将被停薪留职。

FF今天通过其微信公众号宣布,由于与主要投资者之间冲突导致公司资金紧张,将进一步采取停薪留职措施。

FF在声明中表示,因投资人违约拒绝支付投资款,FF现正面临暂时的现金流危机。而恒大健康进一步拒绝根据合同约定解除对FF资产的留置权,使得FF暂时很难通过资产抵押贷款实现短期融资。自双方“交战”后,FF多次提到公司目前的现金流困难。此外,FF还将延长已经“停薪留职”员工的假期,并表示预计员工要到2019年2月或3月才能重返工作岗位。

据多名消息人士透露,今天至少又有250名员工被待岗安置。在今年十月份,法拉第未来安排数百名员工停薪留职或待岗,将其在美国的员工数量从1000人左右降至约600人。目前留下来的人都是以美国最低工资来开,大约月薪 4000 多美元,保险也是上的当地最低。

FF还在声明中也透露了积极信号,称其股权融资取得了很大进展,来自全球不同背景的投资人高度认同FF产品技术和团队的核心价值并对FF表示了强烈的投资意向。FF称将继续推进新物种FF91的交付,有信心在未来两到三个月内解决资金问题。

业内人士表示,FF现在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资金短缺。同时,FF与恒大的矛盾如果得不到合理的解决,那么它在融资方面的举措将异常艰难,这也将导致FF91是否能按时进行量产。而对于一个造车企业,最重要的是将车生产出来并卖出去,这样才能得到良性循环,生存下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F 贾跃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