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友用坚果 TNT 系统吃鸡:用大屏就是爽

新消费
2018
12/06
09:12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一位锤友用坚果 TNT 9 杀吃鸡。锤子科技用户体验中心副总裁朱萧木表示:" 这算作弊么 "?

锤子科技研发的 Smartisan TNT 大屏幕操作系统于 5 月 15 日鸟巢发布会率先亮相,该系统核心是核心是语音交互,

通过 " 全局手势 + 语音 " 的交互方式,将人们最重要的几个核心生产力工具重制。配合全新的 Smartisan office 三件套,提升智能体验、降低用户体验压力,由此带来的操作成功率成指数级增高, 两者结合同步进行,比单一的图形交互、语音交互效率得到大幅提升。

传统的人机交互方式,在语音输入指令时要求用户提供大量重复信息,但并不能达到真正的智能化服务,TNT 做到了很好的创新优化。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表示,如果对该产品的讨论还停在办公室的噪音上,相当于汽车发明出来之后,讨论的是汽车发动机会不会太吵,抱怨汽车还要费油。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每一个 Windows 用户装完系统系统可能都干过这样的事——用自带的 IE 浏览器去下载 FireFox 或者 Chrome 浏览器,然后 IE 浏览器使用次数就屈指可数了。2015 年微软在 Windows 10 系统上推出了 Edge 浏览...
新零售
12 月 4 日晚间,ZEALER 创始人王自如针对 " 无线通信领域专家吴醒峰指出的 iPhone XS 系列信号测试疑问 " 作出回应。
新零售
BP 机(也叫寻呼机)这个 20 世纪六七十年代发生,到八九十年代迎来辉煌,又在 21 世纪快速衰败的产物, 没想到它在今天仍旧没有完全退出历史舞台。
新零售
iPad 这些年可能不像之前那么火了,但是如果将其与电脑集中在一起讨论,其话题热度关注度将迅速飙升。苹果可能也很清楚这一点,所以在营销上一直将 iPad Pro 当做每一个人的下一台电脑来宣传。虽然我们也...
新零售
小米钱包官微刚刚发布了一条微博,称 " 明天有个关于‘米卡’的消息 ",然而令人奇怪的是,这条微博发布没多久就删除了。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