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低调招聘:隐晦暗示正开发 PS5

新消费
2018
12/06
09:12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有日本媒体发现,索尼的 PS5 已经开工,目前他们正在招牌相关的工作人员,不过招聘看起来很低调,根据以往的惯例,游戏会社各种招募广告总是做的很隐晦。

其实对于索尼来说,准备 PS5 还有充足时间来进行。之前,AMD 暗示的情况是,PS5 预计会在 2020 年发布,而 AMD 很可能会继续为新一代主机 PS5 和 Xbox" 猩红 " 供应芯片,其中之前的消息还显示,PS5 将使用 8 核 Ryzen 架构 CPU。

此外,之前网上还曝光了所谓索尼 PS5 的图片,其依然采用双层设计,机身则更加接近正方形,尺寸比 PS4 与 PS4 Pro 要大不少,同时一同出现的还有 PS5 的预览界面,看上去似乎还是有一定可信度的?

对于 PS5 的配置,爆料者透露,将搭载 Ryzen 8 核 CPU,同时还会选用基于 AMD 即将推出的 Navi 架构定制 GPU,其能在 4K 分辨率下提供稳定的 60fps,除了性能强外,据说还会首发一大波儿游戏,比如《死亡搁浅》、《最后生还者 2》、《对马之魂》等。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游戏厂商任天堂将凭借Switch设备,在2019年全面超越索尼一举成为全球最大的游戏机制造商。
业界
今天,在索尼的一篇官方声明中,索尼确定将缺席2019年E3展,成为PlayStation 24年来首次主动缺席的E3游戏展。不少玩家发出遗憾。
业界
根据外媒AnandTech的报道,索尼即将开始销售业界首款 128 GB BD-R XL 光碟。这些光盘也将是第一款正式面向消费者的四层 BDXL 版本。
新零售
由于内存泄露等问题,索尼 Xperia XZ Premium/XZ1/XZ1 Compact 上月底延迟推送 Android Pie(安卓 9),不过现在据网友反馈,目前三款机型已经正式开始推送安卓 9 系统。
新零售
SmartPhone 360 放出了索尼 XZ4 的渲染图,结合外媒的消息,这有可能是 "Xperia" 诞生 10 周年纪念型号。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